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空降北国送温暖 10月底北京长春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8:16  新浪娱乐
快男空降北国送温暖10月底北京长春签售(图)

武艺吴俊余玉米提

快男空降北国送温暖10月底北京长春签售(图)

刘心吴俊余赵帆

  新浪娱乐讯 10月底快男全国巡回签售会持续升温,30日,“人气王”武艺、“微笑天使”吴俊余,“西域王子”玉米提将在长春举行签售会。31日,“创作达人”刘心“微笑天使”吴俊余,“追风少年”赵帆北京举行签售会,这是快男首次来到祖国东北,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真诚送温暖。敬请期待!

  2010快乐男声是今年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从比赛至今,快男们经历残酷的比赛和专业的训练,成就了现在最受欢迎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在录制过程中,曾为了挖掘内心最真的情感不惜反复调音的男孩们转眼成为娱乐圈光芒四射的新星。

  由天娱传媒为快乐男声全国12强和快乐天团8090量身打造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中,收录了4首原创歌曲,分别是DELAY组合的《天涯》、刘心《雨过之后》、李行亮《SO》、谭杰希《女朋友要带回家》,另外9首歌曲,也都是为每一位快男精心制作,合辑突出了每一位快男的独特风格,受到歌迷的喜爱。快男全国巡回签售会已历时2个月,合辑多次面临脱销。工作繁忙的他们依然不停的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主持及表演的学习,欲挑战自己成为全能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