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欲邀艾薇儿 曝各台为争艺人出损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3:51  新浪娱乐
text1 艾薇儿现场演出十分火爆
text2 《非诚勿扰》孟非要献唱了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下午,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在南京正式启动,今年江苏卫视抛出国际巨星加盟,《非诚勿扰》原音重现、孟非开金口献唱等几大看点,并透露在接洽艾薇儿等大牌艺人。今年的“跨年厮杀战”战况激烈,节目组透露,有别台跨年晚会开口邀请已经确定参加江苏卫视跨年的艺人,并为达目的不惜出损招。

视频: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回南京办跨年 演出阵容豪华欲邀艾薇儿

  在去年选在广州开唱之后,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将回到大本营南京。启动发布会上,本次跨年演唱会导演张玲燕介绍了几大看点,在阵容方面她称:“今年的阵容绝不输往年,亚洲天团、天王天后和实力派新人都不缺,并且会有国际大牌加盟。”而且会延续往年的艺人“混搭”模式,可能出现“情侣档”、“师徒档”,甚至“中西合璧”的搭档组合。

  嘉宾方面的另一个亮点,则是王牌节目《非诚勿扰》中使用的歌曲的原音可能在晚会重现,据悉,这些歌曲包括艾薇儿的《Girlfriend》、Jean Roch的《Can You Feel It》、萧亚轩的《不爱请闪开》、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少女时代的《Gee》和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等,但对于原唱们是否会悉数到场,张玲燕则不愿透露详情,她表示,萧亚轩已确定加盟,节目组也已力邀艾薇儿到场。豪华阵容自然需要大投入,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表示,这次跨年的总投入在千万以上。

  《非诚勿扰》全面加盟跨年 孟非征集主题曲

  此外,《非诚勿扰》也将全面加入跨年晚会。张玲燕透露,届时24位人气最高的女嘉宾将在跨年晚会进行时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跟观众互动。该节目主持人孟非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面向社会为《非诚勿扰》征求主题曲:“要征求的是歌词,曲子我们会找最好的作曲人按照选出来的歌词谱曲。”而被亏歌声欠佳的他还耍起了贫嘴,“主动请缨”担任主题曲演唱人:“上次开会讨论,说演唱者第一人选是周杰伦,第二人选是孟非,如果周杰伦档期排不开,那就是孟非唱。”他还透露,自己可能在跨年演唱会现场放歌,对此导演组也表示“很有可能”。

  曝跨年大战战况激烈 各台为夺艺人出狠招

  近年来,每年各家电视台跨年晚会的竞争都很激烈,也有消息称今年当红艺人被众多跨年争相邀约,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对此江苏卫视则显得信心十足,王培杰表示,他们早在年初就已开始相关计划,6月已着手确定阵容,走在了别人的前面。他还透露别台跨年为了争夺嘉宾资源,不惜出高价试图让艺人“违约”:“比如萧亚轩,她确定来我们这儿跨年后,有别的跨年去请她,提出条件说可以由他们来付违约金。当然艺人出于道义和各方面的考虑,不会答应后来的邀约。”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