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 艾薇儿将亮相演出

   昨日下午,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正式启动。演唱会上,除了亚洲超人气天团和重量级天王天后,《非诚勿扰》节目中的多首受追捧的人气歌曲也将“原音重现”,演唱《Girlfriend》的国际巨星艾薇儿、演唱《GEE》的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等都将亮相。

  演唱会导演张玲燕透露,本次演唱会,梁静茹、萧亚轩曹格等明星都会出席。除了舞台华美,明星阵容强大,江苏卫视今年最火爆的一档节目——《非诚勿扰》中的多首配乐:艾薇儿的《Girlfriend》、少女时代的《GEE》、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萧亚轩的《不爱请闪开》、曹格和卓文萱的《梁山伯与朱丽叶》也将“原音重现”。除了艾薇儿,江苏卫视还将邀请更多国际知名艺人。

  昨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还代表节目组公布了演唱会上《非诚勿扰》的特别活动:节目主题曲的歌词征集,一旦被选中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孟非表示:“我知道《非诚勿扰》中的音乐很红,遗憾的是,《非诚勿扰》从未有过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所以借这次跨年演唱会,我来为节目寻找主题曲。在这里正式代表节目组发出歌曲征集令,在全世界范围内征集歌词。确定歌词后,我们将根据歌词内容邀请知名音乐人谱曲。”至于演唱人选,孟非笑言:“据我所知,这首歌演唱第一人选是周杰伦,第二就是我,如果周杰伦没有档期,也没有其他合适人选,不排除我亲自过把歌手瘾。”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