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 艾薇儿是否能来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1:54  扬子晚报
text1 孟非下“歌词征集令”(尤晓源 摄)
text2 艾薇儿

  年底了,各个电视台又将展开“跨年演唱会”大战,继深圳卫视宣布将在四个城市举办“跨年”后,昨天江苏卫视也宣布“2010跨年演唱会”正式启动。在“跨年”连续两年获得收视丰收的江苏卫视此次为力战群雄,据称将“不计成本”。昨天,相关人士对明星阵容却“严防死守”,目前他们可以透露的首批明星,包括梁静茹萧亚轩曹格、卓文萱,甚至该台称已经在邀请美国巨星艾薇儿——常看《非诚勿扰》的都知道,这些歌手都是该节目配乐的原声主唱。昨天,主持人孟非也亲临现场,借发布会发出了《非诚勿扰》节目主题曲征集令,并表示可能亲自演唱。

  “最少”1000万请明星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连办三年,去年江苏卫视光在艺人方面就投入1000万元,今年在更为激烈的市场中怎样抢夺明星呢?昨日,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表示,为防止年底“明星荒”,他们早在今年6月便开始“下手”,与各明星洽谈档期。有意思的是,这期间还出现了“友台”愿意给一些签好合约的大明星出违约金抢人。王培杰表示,“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的投入只增不减”。

  国际大牌成最大悬念

  除了投入外,大家最关心明星阵容,但江苏台方面却坚守名单不肯过多透露,导演张玲燕一再强调,“我们会按我们的步骤慢慢对外透露。”不过,相关人士还是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按照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需求、不同音乐风格的搭配,基本上完善了今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其中既有红遍两岸,堪称亚洲超人气天团的演唱组合;也有观众耳熟能详,天王天后级的超实力唱将。”当天他们只宣布,《非诚勿扰》使用的配乐,原来演唱的明星将在今年跨年演唱会上“原音重现”,例如萧亚轩、梁静茹、曹格、卓文萱等。不过,这音乐中有两首外文歌曲,分别是艾薇儿的《Girlfriend》,以及少女时代的《GEE》,那她们能来吗?对此,王培杰说,目前邀约国外明星的程序“卡”在一些细节上,因为国外明星到中国演出要交税,而回国之后还需要交高额税金,双方正就此在权宜。

  昨天,主持人孟非来到现场化身“非诚勿扰大使”,公布了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非诚勿扰》特别活动:节目主题曲的歌词征集,一旦被选中将会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孟非说:“《非诚勿扰》中的音乐很红,但遗憾的是,《非诚勿扰》从来没有过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所以借这次跨年演唱会这样的音乐盛会,我来为节目寻找主题曲。在这里正式代表节目组发出征集令,《非诚勿扰》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征集歌词。”当李响问到孟非这首主题曲演唱的人选时,孟非笑称:“这首歌演唱第一人选是周杰伦,第二就是我本人,如果周杰伦没有档期,也没有其他合适人选,不排除自己可能亲自上阵过歌手瘾。”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