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签约新东家环球 献唱江苏卫视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text1 梁静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最近,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的正式启动,并且宣布今年将邀请原唱来演唱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中的多首经典配乐,其中包括刚刚签约新东家环球唱片的梁静茹

  这位情歌天后可谓是春风得意:高调现身签约仪式的她,闪亮妆容搭配金色连衣裙,值上亿新台币的钻石,使她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熟女气质。据悉梁静茹和老公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浪漫,在得知受邀201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唱《非诚勿扰》插曲《可惜不是你》时,静茹老公还痴缠不舍,多次阻止后,夫妻决定双双南京来跨年,幸福状在娱乐圈中堪称少见。

  事业得意:与新东家十万里高空签约

  最近签约新东家的梁静茹事事都想做到完美得体,与环球音乐签约更不例外,一次飞机晚点竟也早就了梁静茹“高空签约”的佳话:“说起来还真的满凑巧,我自己想在11点48与新东家签约,就是大概下了飞机的时候。可是我到香港的飞机11点50分才能降落,当时真的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可是一想,在飞机上,又不是不能签,最后,我就是在11点48分,在飞机上那个桌子上先签了名字。十万里高空签约,还真的蛮难得的经历。”

  签约新东家环球唱片之后,公司更把梁静茹捧为一姐,在她情歌天后的身份上又添一项责任和殊荣——制作人:“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在12月中旬推出第13张个人专辑。而且对我来说,这一次出唱片很有那个战战兢兢的味道,因为我要担当制作人。压力很大,但是我很开心,除了专心唱歌,我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这个挑战和尝试很难得,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我担任制作人的新唱片。”

  婚姻完美:与女歌迷分享“太太经”

  在爱情长跑后,与圈外人老公结成正果的梁静茹,早已从昔日的邻家女孩蜕变为现在的幸福小女人。工作期间更是夫唱妇随,签约打歌老公更是贴心相陪:“我叫他赵董,她叫我梁董,互相扶持帮助,很幸福。”赵太还特别大方跟广大女生分享自己的太太经:“可以两个人互相按摩,很有情趣。我最想跟女生们分享的是,就算是结婚之后,心境也要更自由,不要觉得婚姻是约束。彼此自由快乐,才是最舒服的状态。”当记者问及传有“避孕”之事时,静茹含羞笑答:“确实工作上很忙,要唱歌要制作,我真的很想拿金曲奖歌后诶。之前打算2年后要宝宝,现在看来也是这样。”

  幸福:夫妻双双南京跨年

  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已经在明星阵容中确定梁静茹将会献唱《非诚勿扰》插曲《可惜不是你》,而出场的费用却大大低于她的商演,对于如此“打折”身价,静茹耐心解释是为了感谢《非诚勿扰》:“我有看过这个节目,很有意思,男生女生都展现最真实的自我,到牵手到约会,就很幸福也很真实。《可惜不是你》这首歌算还蛮久以前的歌,之前就有很多歌迷朋友喜欢,因为《非诚勿扰》最近在内地又非常的火,谢谢《非诚勿扰》帮我打歌咯,又让我在跨年演唱会有再次演唱的机会,不好意思多要嘛。”当被记者问及今年跨年除了唱《可惜不是你》还会有哪些歌曲时,梁静茹表示《可惜不是你》这种疗伤歌可能只有一首,其他都以幸福甜蜜的歌曲为主,因为毕竟这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是主扣幸福,自己也希望在这次跨年演唱会中能够传递更多爱情中幸福甜蜜的部分给歌迷。

  在圈内梁静茹与老公赵董恩爱是有目共睹的,今年是他们新婚第一年,梁静茹因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能与赵董在一起倒数共度这浪漫的时刻,有传老公赵董非常不满,“控诉”梁静茹。据知情人透露,为此梁静茹还特意开了一次“家庭会议”说服老公,在双方商量下,一向疼爱太太的赵董最终为爱妥协,决定与梁静茹一同来到南京,坐在观众席里陪梁静茹共同倒数跨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