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15时羽泉尚雯婕许飞中歌榜杭州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6:24  新浪娱乐
text1 羽泉
text2 尚雯婕
text3 许飞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四站杭州站将于11月14日下午3点在中国计量学院举办。十年黄金组合的好哥俩“羽泉”、造型前卫的好声音尚雯婕、充满文艺气质的民谣少女许飞,以及周杰伦、方文山联手打造的内地女声王澜霏将齐聚杭州,欢唱幸福时光!

  本次活动由北京音乐广播、浙江电台音乐调频联合主办,动听968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现场将现场音视频直播。

  黄金组合羽泉甘做《中歌榜》粉丝

  作为《中歌榜》的老朋友,羽泉这个跨越了12年的内地黄金组合,曾经多次获得《中歌榜》的重要奖项,可谓与《中歌榜》一同风雨兼程。在不断推陈出新的歌坛,能够超过十年不弃不离,是成员间坚守的默契和友情,而拥有深入人心的作品,才是他们能够长久走红的根本;正如坚持了12年的《中歌榜》一直秉持着“推广有品质的音乐”这个原则,才能在大浪淘沙中仍能作为华语音乐标杆性、乃至成为“最具公信力”的华语排行榜。

  多年来在《中歌榜》大小活动上都活跃着羽泉的身影,在今年《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二季度金曲奖名单中,羽泉组合与谭维维和小娟合唱的《多好啊》也荣列其中。羽泉也把将自己的幸福伴着《中歌榜》欢唱会一同散播到杭州,哥俩幸福地说:“其实在12年中,《中歌榜》见证了羽泉的成长,这份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也化作我们的一句话:‘我们永远都是《中歌榜》的忠实粉丝’”!

  尚雯婕造型令人期待

  当年由尚雯婕和羽泉共同演唱的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在《中歌榜》创出了“史上在榜周期最长”记录,此次,尚雯婕将和羽泉同来杭州。

  近年来在造型上一直走在潮流前端的尚雯婕并未降低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在《中国歌曲排行榜》2010年第三季度,她的最新歌曲、也是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的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仍旧直接在首周上榜就“空降”为当周亚军。在刚刚经历了与制作团队环游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的视觉采风与音乐制作计划之后,尚雯婕带着刚刚发布的新专辑《波点潮》“空降”杭州。且看这位“连卡佛小姐”会用怎样的出位造型在杭州“活出美丽,活出幸福”,令人期待。

  许飞变身“许校长”

  4年前超女的舞台上,许飞安静的声音和从容淡定的笑容仍令人记忆犹新。在发行上张专辑之后沉寂两年,重新回到歌迷视线里的她带着自己的新EP《26度》,当初那个略显稚气的“假小子”告别了青涩,却仍旧怀揣着“坚持做创作型歌手”的简单梦想,仍旧剪着碎短发,仍旧抱着吉他低吟浅唱;只是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甚至由“许同学”变身“许校长”开设了“许飞吉他私塾”帮助有音乐梦想的人。

  周日,久违的许飞亮相《中歌榜》欢唱会,带着自己的变与不变,带着新歌《左半边翅膀》为大家娓娓唱出幸福!

  新人王澜霏

  尽管是位新人,王澜霏可是大有来头。身高超过170CM、被誉为“花样名媛小天后”的她首支单曲《寂寞河流》,便是由周杰伦、方文山量身创作。《寂寞河流》可谓是感动了不少恋爱中的男女们,其歌曲《慢慢慢》也获得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这位气质型美女,不仅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年轻及清纯可人,去年发行的EP《王澜霏》中辽阔的音域以及“霏音花腔”让许多歌迷喜欢。有这样一位新人加入《中歌榜》欢唱会,也与《中歌榜》“推广优质音乐”的责任的契合。

  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评选的年度口号是“就是要幸福”,将关注的视角放在音乐的公益力量上;并策划了“心愿认领”活动,每一站参加欢唱会的歌手都要“认领”一个边远地区小朋友的心愿,为他们实现。而羽泉、尚雯婕、许飞和王澜霏周日将会认领谁的什么心愿呢?11月14号下午3点杭州现场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