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携夫君赴南京跨年 妇唱夫随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已经启动,情歌天后梁静茹将会献唱《非诚勿扰》插曲《可惜不是你》。据透露,梁静茹接受邀请时,老公痴缠不舍,多次阻止后,夫妻决定双双南京来跨年,幸福状在娱乐圈中堪称少见。

  在爱情长跑后,与圈外人老公结成正果的梁静茹,早已从昔日的邻家女孩蜕变为现在的幸福小女人。工作期间更是妇唱夫随,签约打歌老公更是贴心相陪:“我叫他赵董,她叫我梁董,互相扶持帮助,很幸福。”赵太还特别大方跟广大女生分享自己的太太经:“可以两个人互相按摩,很有情趣。我最想跟女生们分享的是,就算是结婚之后,心境也要更自由,不要觉得婚姻是约束。彼此自由快乐,才是最舒服的状态。”当记者问及传有“避孕”之事时,静茹含羞笑答:“确实工作上很忙,要唱歌要制作,我真的很想拿金曲奖歌后。之前打算两年后要宝宝,现在看来也是这样。”

  今年是梁静茹夫妇新婚第一年,梁静茹因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能与赵董在一起倒数共度这浪漫的时刻,有传老公赵董非常不满,“控诉”梁静茹。据知情人透露,为此梁静茹还特意开了一次“家庭会议”说服老公,在双方商量下,一向疼爱太太的赵董最终为爱妥协,决定与梁静茹一同来到南京,坐在观众席里陪梁静茹共同倒数跨年。

  最近签约新东家的梁静茹还表示,现在除了当歌手,还会担任制作人,“我在12月中旬推出第13张个人专辑。而且对我来说,这一次出唱片很有那个战战兢兢的味道,因为我要担当制作人。压力很大,但是我很开心,除了专心唱歌,我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