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打幸福牌 曹格卓文萱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06  新浪娱乐
text1 曹格宣传照
text2 卓文萱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年底临近,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也已进入备战状态。江苏卫视准备继续玩新鲜创意,大打幸福牌。《非诚勿扰》中“一曲定情”的《梁山伯与朱丽叶》也将登上跨年舞台,曹格、卓文萱将现场秀“甜蜜”。

  2010最甜蜜恋曲——《梁山伯与朱丽叶》 

  “我爱你,你是我的茱丽叶,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大街小巷、KTV甚至超市都可以随处听到这句歌词。自《非诚勿扰》播出之后,这首歌被广为传唱,成为了2010最甜蜜恋曲。在《非诚勿扰》节目当中,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伴着屏幕上的玫瑰花瓣,男女嘉宾眉目传情,携手离场的甜蜜让人陶醉不已。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准备倾力打造《非诚勿扰》原音重现,将《非诚勿扰》中的众多经典曲目搬上跨年舞台,歌曲的原唱也将悉数到场。《非诚勿扰》节目中“一曲定情”的高潮曲目势必也将成为江苏卫视跨年盛宴上的一道甜蜜大餐。

  曹格重新出发  跨年或演绎新作

  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派歌手曹格,磁性的声线和华丽的高音备受喜爱,被称为“金曲歌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曹格重新出发,即将于近日发行首张新专辑《曹之在我》,并已确定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曹格坦言:“听说受邀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并没有什么何犹豫就答应了。相信这次跨年也是我重新出发的重要开始,我不仅要和文萱搭档演唱,更希望能有机会让大家听到我的新歌!”

  卓文萱确定搭档  自爆想参加《非诚勿扰》

  卓文萱因为偶然参加的一次歌唱比赛,成为了演艺圈的新生代“甜美小公主”。《梁山伯与朱丽叶》是她和曹格的首度合作,没想到却因为一档电视节目《非诚勿扰》而走红,她的人气也是随之飙升。目前,她也已经确定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并将和曹格搭档甜蜜献唱。卓文萱激动的说道:“我平常是一个很少看电视的人,但《非诚勿扰》我真的超爱的。很感谢江苏卫视能让我和曹格的歌变得这么红,之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来找到我的时候就很愿意接受这次邀请,到时候希望孟非大哥也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和他好好交流下我看节目的感受。每一次看到牵手都好开心,因为有我和曹格的歌声陪伴。希望我和曹格的歌声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幸福甜蜜的跨年!另外我想说,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参加《非诚勿扰》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