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专辑热卖庆功 烹制大闸蟹答谢媒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中午,周笔畅在北京中国艺苑举行新专辑《i,鱼,光,镜》感“蟹”宴,现场公布这张专辑取得了2010年内地专辑年销量第一的成绩,她还亲手烹制大闸蟹答谢媒体。而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很活跃的周笔畅也获封了“年度微博最具人气内地女歌手”,要向“微博女王”进发。

  周笔畅专辑夺销量第一 称未来要做“拼命三娘” 

  周笔畅当天一身灰白配,红色腰带和半长的直发多了几分轻熟女气质。既然是感“蟹(谢)”宴,自然事出有因,拥有全国音像市场七成占有率的星外星唱片代表宣布,继去年的《时间》专辑夺得2009年度内地艺人销售第一后,周笔畅再次以《i,鱼,光,镜》成为2010年内地艺人销售冠军。同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中国区总经理林文炫也到场助阵,并公布了2011年周笔畅全国巡演的初步计划,透露第一场将于3月份在上海开唱。

  对于这些好消息,周笔畅连称十分开心,演唱会和专辑都获得肯定让她有“圆梦”的感觉:“2010年对我来说过得很充实,是圆梦的一年。”而被问到对未来的打算,主持人马松赞她是“周拼命三娘”,周笔畅俏皮地接话:“那就做‘周三娘’好了。”现场还播放了新专辑歌曲《I miss U missing me》的MV,周笔畅在MV中踩着高跟鞋,浓重的烟熏妆和假睫毛显出颓废气质。说到这个造型,她笑称除了假睫毛很麻烦之外,别的都已经“挺适应了”:“以前会排斥这样的造型,但后来也觉得,艺人就是要有别的尝试。”

  获封微博人气最高内地女歌手 亲自做蟹答谢媒体

  随后,林文炫和北京8家媒体代表为周笔畅送上9座奖杯和一副字画,象征“1鸣惊人”、“2全其美”、“3城狂欢”、“4位一体”、“人气威5”、“岁月6声”、“非常7待”、“8卦绝缘”、“弃9创新”和“10至名归”等寓意,别出心裁。新浪娱乐合作总监朱晓燕更称,周笔畅在微博上十分活跃,“评论、转发数都很高,是内地女歌手微博人气第一”,马松则趁机鼓励她向“微博女王”进发。

  答谢会进行到尾声,周笔畅调皮地大喊:“快点,我闻到蟹黄的香味了!”接着,她挨桌送上鲜红的阳澄湖大闸蟹答谢媒体,并透露:“这些都是我亲手洗的、亲手做的。”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