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辰发首张EP 张靓颖送吉他曾轶可秀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下午,潘辰新EP《出发》发片记者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该EP有小安、方大同和阿弟仔等知名音乐人助阵,也是这位09年“快女”加入少城时代公司后的第一张作品。张靓颖以师姐身份现身为潘辰送上定制的Gibson吉他,好友曾轶可和王铮亮也到场为她打气。

  潘辰重新出发发行EP 小安方大同阿弟仔等助阵

  潘辰在这张EP中的定位是“摇滚气质女生”,四首歌曲《绽放爱》、《环游你的心》、《起风的季节》和《冬眠》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发布会现场,潘辰演唱了EP中的三首曲目,并介绍制作阵容:“这四首歌是小安、Edward Chan、Jim Lee和阿弟仔四位老师制作的。”她还自曝在《绽放爱》的录音过程中,曾把张学友钦点的制作人小安逼得不轻:“小安老师很温柔,经常是我在为难他,比如有一句歌唱了很多遍,他觉得可以了,但我还坚持说能不能有更好的唱法,让他差点崩溃。”而《起风的季节》制作人Edward Chan给潘辰的印象则是“专业又贴心”:“他非常专业,人又非常好。录音一开始我有点缺乏灵感,他主动用自己的座驾载我去海边兜风寻找感觉。”这首歌的作曲是香港创作歌手方大同,和他合作让潘辰连称很开心。

  除了音乐作品,这张EP还包含了记录潘辰西藏行的图文书《一路,漫跑》。

  老板张靓颖现身送吉他 笑称为送大礼等了一年

  作为少城时代的前辈,张靓颖在“千呼万唤始出来”中现身为潘辰打气。身着黑色短裙的她带来了一把红色琴箱的Gibson吉他,笑说:“这把吉他是我年初去洛杉矶参加格莱美颁奖时在当地定制的,就是想送给潘辰。一直放在我家里,到现在才送出去。昨天晚上我去看它,发现都积灰了。”在合影的时候,张靓颖还指导潘辰:“把吉他挂脖子上吧!”师姐风范尽显。

  曾轶可到场大秀友情 王铮亮被戏称“王爸爸”

  除了张靓颖,好友曾轶可和王铮亮也送上了“大礼”。在《快乐女声》时期成为潘辰好友的曾轶可身穿米色外套、绿色长裤和黑色高筒球鞋,依然是亮眼的“萌”系打扮。被问到潘辰发片她的感想如何,曾轶可憋了半天只有三个字:“很开心。”她带来的礼物是一段颇具家庭录像风格的VCR,视频中潘辰和曾轶可分列两个屏幕内,用音乐互相交流。但随后两人就开始互揭“老底”,潘辰首先曝料称其实这份礼物是她自己的主意:“曾轶可说她不知道送我什么,于是我就想出了这个。”遭到曾轶可的抢白:“(因为)她(潘辰)什么都想要!”潘辰“恼羞成怒”地伸手拍了好友一下:“屁啦!”

  打闹归打闹,在潘辰“有难”时,曾轶可可是毫不含糊。现场主持人爆料潘辰在KTV会唱曾轶可的歌,马上有人起哄:“来一个!”看潘辰一脸左右为难的样子,曾轶可嗲嗲的“绵羊音”及时响起:“今天是潘辰发片,只唱她的歌就好了啦。”看VCR时,两人在黑暗中凑在一起说笑,接着曾轶可要下台了,临走前她还犹豫着看了潘辰一眼,马上就被调侃:“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相比曾轶可的别出心裁,王铮亮带来的礼物则显得很家常,他挎着一个小包现身,一一历数其中装着的礼物:“这是‘旅行记录器’,可以记录旅行中到过的地点,这是小音箱,它体积非常小……”原来,这些都是为了迎合EP“出发”的主题,适合潘辰在旅途中使用的小物件。潘辰一边开心地收下礼物,一边笑称细心的王铮亮像是“王妈妈”。

  歌迷送上三份大礼 合唱祝潘辰发片顺利

  发布会上,最抢眼的除了主角,还有数十名潘辰的歌迷“水滴”。灯牌、加油口号等自然不可少,此外他们还带来了三份大礼:主持人一声招呼,一个胖乎乎的小歌迷和两个小姑娘抬上巨大一篮玫瑰,被问到是多少朵,小姑娘气喘吁吁地回答:“365朵。”紧接着,一米多高的留声机模型也被送上台。歌迷们送完礼后转身就要走,被主持人叫住:“别忘了你们还有唱歌呢!”五六个小歌迷连忙应声站成一排,唱起了送给潘辰的自创曲目,虽然略显紧张,但却是有模有样,潘辰自己也被这群可爱的歌迷给逗乐了。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