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加盟江苏跨年 或携黑人同台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12  新浪娱乐
text1 范玮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近日确认了新艺人,正处在甜蜜之中的情歌天后范玮琪将加盟,而她的未婚夫黑人陈建州也有望客串主持和她共同登台演绎甜蜜。

  不久前,秘密登记结婚的范玮琪闺蜜大S也在受邀之列,早在9月跨年演唱会就已向大S伸出橄榄枝,如今更是极力促成大S汪小菲能够登台,这两对今年最火的娱乐圈夫妇有望在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上同台“四人游”。

  甜蜜:范范加盟跨年演唱会

  因为《非诚勿扰》,今年荧屏上的主题离不开爱情,而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同样也将和爱情有关。导演张玲燕介绍:“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一个主题是爱情,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了一些今年在婚姻幸福上比较有大突破的艺人到现场和大家分享,比如之前邀请的梁静茹,也是今年才步入婚姻殿堂的。”

  而今年充满爱情幸福的艺人还有范玮琪,范玮琪和陈建州爱情长跑十年,今年黑人求婚,到订婚宴,让范玮琪成为了娱乐圈最幸福的女人,目前她已经确认出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张女士介绍:“范玮琪一直是演艺圈甜蜜艺人的代表,和黑人爱情长跑到今年有了成果,正式订婚。这种幸福与跨年演唱会的幸福主题非常契合,也是我们选择范玮琪的最重要原因。”

  惊喜:黑人现场造浪漫

  去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主打组合概念,各种不同风格的组合都让人叫绝,不过唯独缺了情侣组合,今年有望弥补这一遗憾,除了邀请幸福艺人,也在考虑情侣档,特别是在邀请了范玮琪之后,江苏卫视表示,未婚夫黑人陈建州也在考虑之列:“由爱情延伸,今年跨年演唱会上有情侣元素,我们希望能够组成爱人组合,制造浪漫气氛,而陈建州则是一个制造浪漫的高手,他主持或是唱歌都可以,目前主持人阵容除了孟非等江苏卫视自己的主持会亮相,我们还准备邀请其他嘉宾主持,他是一个很好的人选。””

  黑人一贯喜欢在公共场合制造意外惊喜,演唱会上表白那是家常便饭,而今年2月,黑人更在纽约篮球场上当着两万名球迷前拿出戒指向范范求婚,视频也在网上疯狂热传。而在这个新年前夜的浪漫时机,范范又在现场演出,黑人会在婚前给范玮琪带去又一份惊喜,相信是歌迷都期待看到的。

  期待:“大小恋”“黑白配”四人游

  另一方面范玮琪的好姐妹大S也被传出有望加盟。据了解,江苏卫视方面早在今年9月就联系过大S洽谈参加跨年演唱会事宜。张导透露:“9月份就跟大S联系过,就发出邀请她在跨年演唱会上表演,那时候她还没有和汪小菲走到一起。现在,有了范玮琪成行的支持,再加上大S新婚,我们希望能够同时邀请到大S与小菲现身,增加一对爱人组合。”范玮琪也很期待在跨年演唱会上能够姐妹一起表演:“很希望能够同台演出,一起在台上分享甜蜜。”

  范玮琪和大S一向都是娱乐圈中著名的姐妹淘,关系亲密到不行。黑人陈建州谈到自己和范玮琪的婚礼时也公开表示会等大S和汪小菲:“原本我和范范的婚礼定在三月,听说他们会在三月底,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商量一下,等他们一起。我和范范已经恋爱十年了,结婚的话也不差这几天。”这两对新人相约明年共同跨越殿堂,而如果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能提前上演“大小恋”与“黑白配”的四人游,倒成了婚礼彩排。导演组则表示,明星夫妻一同跨年秀恩爱这个夫妻音乐板块节目组正在策划:“这个想法我们一直有考虑,目前还需要进一步和艺人协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