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将首度中国开唱 确定加盟江苏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夏奇拉
text2 夏奇拉中国首秀确定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在上周确认苏珊大妈加盟跨年演唱会之后,在演唱会进入倒计时的日子,又爆出重量级消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连续演唱2006年、2010年两届世界杯主题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也确认加盟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

视频:夏奇拉苏珊大妈加盟江苏跨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位演唱、舞蹈俱佳,更以创作闻名的全能歌后,刚刚结束欧洲的巡演,就将马不停蹄地于几天后抵达南京进行首次中国演出,江苏卫视导演组表示,由于夏奇拉极高的号召力,将成为跨年倒计时的候选之一,有多名巨星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更将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音乐盛宴。

  天使脸魔鬼身 跳唱俱佳创作传奇

  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全球唱片销量过6千万张……拥有辉煌成绩的夏奇拉是国际乐坛超级实力派歌后,来自哥伦比亚的她是继詹妮佛。洛佩兹之后最成功跃上全球流行音乐舞台最前端的女性拉丁艺人,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更是和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人一同被权威媒体评为世界十大标志性流行偶像。

  夏奇拉是一名天才型的艺人,除了高超的唱功,她还具备优秀的舞蹈基因,以及创作天赋。她的嗓音独特,音色浑厚有磁性,而且说唱俱佳。外形出色,拥有天使脸魔鬼身材,在性感中又不失浪漫优雅,而拉丁血统带来的热情让她充满了舞蹈的天赋,夏奇拉独创了著名的“夏式肚皮舞”,全球乐坛独此一家。

  而她的创作功底是世界乐坛的传奇,4岁开始写诗,8岁创作第一首歌曲,13岁在索尼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录制了首张自创专辑《魔力》,15岁录制第二张,在18岁的时候就录制了当时销量五百万的专辑,开始席卷全球。

  音乐受世界杯钟爱

  夏奇拉的绝大部分作品都是由自己创作,而且她的音乐似乎备受世界杯的钟爱。夏奇拉曾经将自己第一张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国际足球总会主席布拉特,布拉特被这些充满活力和想像力的声音打动了,他邀请夏奇拉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闭幕式上演唱了著名的主题曲《难以抗拒(Hips don't lie)》。

  不过,其中最为中国歌迷所熟悉的,恐怕就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非洲时刻(Waka WakaoThis Time For Africa)》,让所有人在整个夏天哼起了“哇卡哇卡”,这首歌在全球15个国家都处在唱片销售榜的头名,总销售量已经突破100万。连续两届演唱世界杯主题曲,成为一个全世界所有艺人都无法完成的任务。

  夏奇拉自带舞团 跨年夜《WakaWaka》 对决 《Nob0dy》

  江苏卫视跨年总导演张玲燕女士表示,此次邀请夏奇拉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正是看中她的音乐对于气氛的带动:“夏奇拉的作品以拉丁风格为主,非常欢快,特别是她的舞蹈,能够调动观众们的情绪,很适合联欢的气氛。”

  至于夏奇拉在晚会上的表演内容,张女士介绍将夏奇拉将演唱三首歌曲,并且重点突出夏奇拉的舞蹈环节,表示:“《Waka Waka》是必唱曲目,为了让观众亲眼目睹天后的舞蹈,这次我们除了邀请夏奇拉本人,还请她携带自己的乐队和伴舞,这样就可以她就可以提前自己准备舞蹈,不用抵达中国之后再进行彩排,除了做到万无一失,更是为让观众体验原汁原味的夏氏舞步。”

  通过演绎《Waka Waka》,夏奇拉的“电臀”舞迅速普及,更成为《Nobody》之后又一个席卷全球的全民舞,而夏奇拉在确认加盟之后,对中国观众也极为热情,主动为中国观众录制了问候视频,并且表示:“我希望在演唱会上,挑选粉丝上台,教大家挑‘Waka Waka’舞蹈。”对此节目组表示将为夏奇拉设置这个环节,演绎“万人大合跳”。同时,这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请到了Wonder Girls,她们将现场领跳《Nobody》, 届时将会掀起舞蹈狂飙,有天后和天团的舞蹈,今年冬天的跨年演唱会变得火热。

  热爱中国文化 有望为中国打造新曲

  据悉,夏奇拉借到邀请之后也表现出极高的兴趣,这位天后从未来过中国演出,但热爱创作的夏奇拉一直非常想接触到中国文化,此次夏奇拉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成为自己首度中国之旅的起点,希望找到更多的创作灵感。

  而除了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也希望和夏奇拉有进一步的合作,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原女士表示:“明年的《非诚勿扰》将进行曲目更换,而这个节目的音乐一直很受观众追捧,第二年的音乐挑选我们将更加细致,夏奇拉的创作才华令人惊叹,我们非常希望她能为节目创作插曲,让她的音乐一直在江苏卫视响起,她来华后我们会跟她具体接触。”

  江苏跨年 巨星云集风格多样

  苏珊大妈、wonder girls,再加上夏奇拉,都些都是国际最红的一线歌星,本次江苏卫视跨年阵容可谓震撼到底。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仅是将流行进行到底,还想将多样化的曲风呈献给观众,比如夏奇拉的拉丁风格,苏珊大妈的英式歌剧,大嘴巴组合的嘻哈风,范晓萱的电音摇滚,梁静茹陈绮贞等安静抒情的曲风,萧亚轩的热辣风……整场演出会相当丰富、多元,更有《Nobody》、《Waka Waka》这样的欢快舞蹈,演绎“万人大合跳”。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堪称史上最给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