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代替艾薇儿助阵江苏卫视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57  重庆晨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期待摇滚精灵艾薇儿的粉丝,可能要失望了。昨天,江苏卫视发布消息称,原定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非诚勿扰》音乐《Girlfriend》的艾薇儿爽约了,“她决定留在纽约出席当地的跨年晚会。”江苏卫视表示,她留下的空缺将由拉丁天后夏奇拉补上。

  据悉,接替艾薇儿的夏奇拉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三首歌曲,并且重点突出她的舞蹈。“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是必唱曲目,为了让观众亲眼目睹天后的舞蹈,这次我们除了邀请夏奇拉本人,还请她携带自己的乐队和伴舞。”江苏卫视负责人说,夏奇拉本人跨年前一天会坐私人飞机飞抵中国,届时也会自带私人保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