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乐top10:当红组合十大热门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乐top10:当红组合十大热门单曲(图)
super junior 《美人啊(BONAMANA)》
2010韩乐top10:当红组合十大热门单曲(图)
少女时代 《oh!》
2010韩乐top10:当红组合十大热门单曲(图)
C.N.Blue 《孤独啊》
2010韩乐top10:当红组合十大热门单曲(图)
2AM 《死也不能放开你》

  Top1 super junior 《美人啊(BONAMANA)》

  《美人啊(BONAMANA)》是有着“SUPER JUNIOR FUNKY”——Super Junior式朋克风格的歌曲,也是人气作曲家余勇镇的作品。这种曲风曾通过《Sorry,Sorry》被歌迷熟知,而《美人啊》将此曲风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提升了歌曲的完整度。尤其是歌曲中运用了非洲氛围浓厚的Afro tom(打击乐器系列),轻快的groove和house beat的结合,让人联想到面具舞表演。而Jupiter synth(电子合成系列的音乐)强烈的重复段落也令人印象深刻。男人陷入爱河的真实情感也通过风趣的词汇与整个曲风形成了完美的融合。凭借着这首歌,super junior的第四章专辑取得了突破20万的销量,在现今不景气的韩国娱乐圈里证实了自己在韩国,在亚洲的人气极高的事实。

  Top2 少女时代 《oh!》

  《Oh!》是一首电子流行曲风的歌曲,造型概念是着重于sporty look的啦啦队员服装,在多样化的sports制服前印上了成员们喜欢的数字增添乐趣,展现了cheer girl的形象。这也是少女时代在《Gee》中的彩色紧身裤,《Genie》中的海军制服流行后的又一新造型概念。特别是举办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以及南非足球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体育之年,受国民喜爱的少女时代变身为啦啦队员,展现了为选手们应援并且传递力量的面貌。同时这首歌也因为其完美的live、强势的舞蹈表演,抓住了FANS的视线。

  Top3 2AM 《死也不能放开你》

  感性偶像2AM和作曲家方时赫首次合作打造的第三张迷你专辑主打曲《死也不能放开你》,在推出之前就因强强联手而受到不少关注。在这首歌中,2AM的魅力与方时赫特有的节拍和音乐相得益彰。歌曲整体强调强烈的节奏感和电子音乐,达到了听觉上的享受和视觉上的想象力之间的完美均衡。歌曲MV由洪元基任导演,动用了超大的排场,以雪、雨、风、太阳为主题制作的4颗星星凸显了成员们的个性。洪元基导演特有的流行元素把2AM的感性和方时赫的音乐完美体现在了视觉上。

  Top4 2PM 《I’ll be back》

  2PM时隔半年回归乐坛的新作,继续由JYP、Super Changttai和Tommy Park等制作人携手打造,在曲风和形象上均会展现更成熟狂野的男人魅力。《I'll be back》是一首R&B混合Hiphop曲风的歌曲,同以往作品如《heartbeat》等一样这首歌仍以“离别”作为关键字,2PM成员们也在这首歌中变得更加成熟,歌喉更具号召力,让人耳目一新。

  Top5 FT Island 《爱爱爱》

  同《爱之痛》、《不要相爱》一样,《爱爱爱》也是一首关于爱与痛的歌。歌曲的开头没有一个音阶作为预警信号,听者与弘基的声音就那样的不期而遇了,“心脏停止跳动 呼吸也停止了 而你走了”的唱词伴随着泄落的钢琴音符拉开了一个离别故事的序幕。鼓点的密集落下,冰冷的rap将离别渐渐推向高潮,离别也由此变得悲怆,而重复着的“再见我的爱 爱 爱”更成了这悲怆最痛的写照且颇有着中毒性。弘基的唱腔哀切而痛彻心扉,这哀切中更是夹杂着几分不舍与祝福,于是伴着强有力的贝斯尾奏,离别之旅也画上了痛并美好着的休止符。

  Top6 C.N.Blue 《孤独啊》

  《孤独啊》是写出无数流行歌曲的金道勋、李尚浩作曲家创作的曲目,也是一首重拍和带有高中毒性的旋律混合在一起的曲目,完美体现了C.N.BLUE独特颜色。虽然这首歌在推出不久后就被爆出了抄袭之说,C.N.Blue也在出道之初受到了一定的牵连,但这没有影响他们的人气以及歌曲的传唱度,是一首琅琅上口的歌曲。

  Top7 2NE1 《Can’t Nobody》

  《Can’t Nobody》是强烈的舞蹈节奏和成员的声音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歌曲,机械音融合成员们不同个性的声音也带来既梦幻又干练的氛围,这一次2NE1又以中毒性的旋律和具有魅力的华丽的装扮、强烈的音乐给乐坛带来了新鲜感,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

  Top8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

  《bad girl good girl》由JYPE的创始人朴振英亲自操刀,是一首欧洲风格与美国嘻哈旋律完美结合的中速度歌曲。这首歌没有追寻偶像的路线,而是寻求音乐的丰富性和自身的音乐特色,带给歌迷完全不同的偶像团体感觉。该单曲在一个月内就横扫韩国“Mnet M!coutdown”、“KBS Music bank”、“SBS人气歌谣”三大音乐节目的冠军,missA组合也成为韩国史上蹿红速度最快的女子组合。

  Top9 SHINee 《Lucifer》

  《Lucifer》是在Break Dance流行的80年代的电子音乐的基础上,加上强烈的节奏感,而形成的一首中毒性非常强的歌曲。特别是歌词中表现的自私的心情,正好完美诠释了被比喻成Lucifer的恋人,同时带着天使和恶魔两张面孔的心情。摆脱稚嫩形象的SHINee通过这首歌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歌唱力和杰出舞蹈实力,又一次预示着SHINee热潮到来。而扭手腕的“手铐舞”也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舞蹈。

  Top10 wonder girls 《2 different tears》

  继《Nobody》引发全球热潮之后,Wonder Girls以新歌《2 Different Tears》再次掀起了复古狂澜,这首歌以60-80年代舞曲为主题,可谓《Tell me》、《Nobody》复古系列的完结篇,歌颂恋爱所带来的“喜悦”与“悲伤”两种不同的泪水,80年代的Funk乐风,如同《Nobody》一样朗朗上口。(影子的素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