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乐top10:十大新人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乐top10:十大新人组合(组图)
Cnblue
2010韩乐top10:十大新人组合(组图)
Miss A
2010韩乐top10:十大新人组合(组图)
sistar
2010韩乐top10:十大新人组合(组图)
ZE:A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的韩国乐坛仍是组合的天下,随着东方神起SS501的解散,宣告了又一个时代的结束,2010年super junior与东家续约,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成长为歌坛的元老级组合,而少女时代、wonder girls、2am、2pm经过三年打拼也成为韩国乐坛的中坚力量,新人组合如雨后春笋,从2009年的Beast、mblaq、U-Kiss、f(x)、secret到2010年的miss A、sistar、CNBlue等等,究竟谁能在大浪淘沙中留到最后,值得拭目以待。如今,我们就来对2010年涌现出的新人组合进行一番盘点,也罗列出当红组合的热门歌曲仅供娱乐。

  2010十大新人组合

  Top1 C.N.Blue

  C.N.Blue于2010年01月14日出道,是F&C Music/Ai Entertainment公司继FTIsland后又一打造的实力派band,也被称为“second FTIsland”。其组合由两位吉他兼主唱郑荣和、李宗泫,一位贝斯手李正信和一位鼓手姜敏赫组成。郑荣和在韩剧《是美男啊》中的出色演出为C.N.Blue的顺利出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出道后热门歌曲《孤独啊》、《Love》取得的不俗战绩和各位成员在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也让这个组合成为2010年最炙手可热的新人组合。

  Top2 miss A

  Miss A于2010年7月1日出道,是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以全亚洲为战略导向的新概念女子组合。miss A由中国成员佳、霏以及韩国成员敏、秀智组成,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由JYPE的创始人朴振英亲自操刀之作,可见公司对于这个“中韩混血”组合的重视。miss A也不负众望,出道后迅速蹿红,并拿下年末多个颁奖礼的新人组合奖。

  Top3 sistar

  sistar于2010年6月4日通过KBS2音乐银行表演《push push》正式出道,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打造的四人女子组合,因其亮丽的外表和超凡的唱功,从出道起就受到广大粉丝的欢迎。同时与人气明星合作也是sistar吸引眼球的又一法宝,与张根锡合作的单曲以及金希澈参演的MV都为sistar带来了不少人气。

  Top4 ZE:A

  ZE:A(帝国之子)于2010年1月15日出道,)是由Star-Empire Entertainment公司在Jewelry、V.O.S之后策划推出的9人大型男子组合,也别称为“男版少女时代”。 在正式出道前成员们都有着一定的演绎经验,更为同门组合出演过多首MV以及现场演出的伴舞,为他们的出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5 Infinite

  Infinite是由Epik High的Tablo培养,从出道前就被人们广泛关注。他们于2010年4月12日通过偶像人间剧场《你是我的哥哥》正式出道,是由金成奎、张东宇、李成忠、金明秀、李浩元、南宇贤、李承烈共七名具备多样魅力的成员组成新人男子组合。出道曲《再次回来吧》受到歌迷欢迎,成员也在各综艺节目有着活跃的表现。

  Top6 girls day

  Girls day组合,是DreamTea Entertainment在2010年7月推出的5人女子组合,由队长叫朴秀真、吴智海、黄智善、李智仁、范敏雅组成,其中智善、智仁已退队。成员们各有不同的特色,智海有多个舞蹈大赛的经历,敏雅有着可爱的样貌和出色的演唱能力。组合在正式出道前,曾经在韩国弘大和明洞街头作户外表演,以吸收表演经历和作宣传,舞蹈实力因此大受好评。

  Top7 F.cuz

  F.cuz于2010年1月8日正式出道,由四位平均身高超高180CM的花美男所组成,让韩国媒体大力赞赏并为他们取了“MODEL IDOL”的封号,意指为“模特儿般的偶像团体” 四位成员经过二年的训练,出道前就吸引了许多歌迷的关注。而F.cuz出道至今从未重复过服装,很大程度上凸显了他们的好身材,也成功吸引韩国服装厂商主动赞助服装。

  Top8 男女共学

  男女共学为Core Centens Media于2010年9月推出的由6名男成员和4名女成员组成混声组合,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男女混合组合。成员艺名均为四字,类似东方神起,出道以来虽然只发行几首单曲,但已经可以在《明星金钟》、《star king》等热门综艺节目中看到他们的身影。

  Top9 Teen Top

  Teen Top是神话成员Andy全新培养的六人男子团体,于2010年的7月10日在《音乐中心》以单曲《拍手》正式出道,成员平均年龄只有16.3岁。6位成员曾在出道前参演过美国MTV的大型节目《Vice Guide to Everything》,MTV的制作人Jessie Juke对Teen Top产生很大的兴趣,决定在出道后将再次来韩国拍摄他们的活动。

  Top10 大国男儿

  大国男儿在2010年3月4日以单曲《憧憬少年》出道,他们由转移至OpenWorld经纪公司的五位前XING组合成员组合而成。他们在曾经演艺活动的基础上,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此番以新的面貌回归舞台,且有了新的艺名,可以说是从零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