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五虎将”主持 将进行微博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2:05  扬子晚报[ 微博 ]

  随着年末的临近,江苏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明星演唱名单也揭开神秘的面纱。昨天其主持阵容也正式公布,孟非、李响、李好、彭宇、乐嘉组成了“五虎将”阵容。除了全男主持外,晚会上还将有全女生的嘉宾阵容,经过甄选,24位来自《非诚勿扰》节目的超人气女嘉宾将在晚会全程担任记者,与网友进行微博互动,将跨年演唱会来个“微博直播”。

  对于“五虎将”的分工,演唱会总导演张燕玲表示:“现场会是乐嘉和孟非搭档,李好、李响、彭宇搭档,他们都有主持娱乐节目的经验,活跃气氛和抖包袱笑料就交给这三位了。”另外,由于今年跨年演唱会上还有国际明星加盟,要考验主持人的英文功底,据悉,五虎将中英文功力最深的当属李响,而年龄最大的孟非则经常在《非诚勿扰》中表示:“英文我可是一窍不通。”

  据悉,光头孟非将在跨年演唱会上罕见开嗓演唱明年《非诚勿扰》的主题曲,孟非则谦虚地调侃自己:“我的目标是不要跑调。”而李响、李好、彭宇将加入《非诚勿扰》音乐环节,大展歌喉现场演唱《非诚勿扰》男嘉宾经典出场音乐《can you feel it》。目前江苏卫视正在通过投票甄选“跨年24钗”,由网友投票出最想看到的女生,名次在前24位的女嘉宾将组成嘉宾团,在跨年演唱会现场与网友和粉丝进行微博互动。目前投票人气最高的三位女生为许秀琴、俞夏、蒋雨。“甜心小妹”许秀琴是位钢琴老师,性格天真迷糊,一口搞笑的广东普通话,不扭捏不做作,真实说话、真诚做人的性格让她大受追捧。连对嘉宾一向苛刻的孟非都送她“青苹果”的外号,喜欢她的网友不仅整理出“许秀琴语录”还封她做“甜心小妹”。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