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抵沪出席江苏跨年 作品入选《非诚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20: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夏奇拉素颜
text2 夏奇拉抵达上海
text3 夏奇拉与随行人员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上海消息,在南非世界杯演唱主题曲《WakaWaka》(又名《非洲时间》)而红遍全球的拉丁音乐天后夏奇拉今天下午飞抵上海,她将出席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

  夏奇拉乘坐的阿联酋航空班机从英国转机迪拜飞抵上海,尽管经历了长途飞行,但出现在浦东机场的夏奇拉依然神采奕奕,被机场乘客和粉丝认出后很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此次跟夏奇拉首次来到中国的仅有几位随行人员,乐队成员们将于明天从美国、泰国、英国等地飞抵南京。

  据悉,夏奇拉的代表作《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入选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新一年乐库将成为女嘉宾出场曲。(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