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跨年夏奇拉电臀热舞 林宥嘉示爱最给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在南京市奥体中心热力上演,夏奇拉李宗盛萧亚轩梁静茹范晓萱黄立行陈楚生Wonder girls飞轮海陈绮贞曹格、卓文萱等明星齐聚一堂与给一起迎接新年。天后夏奇拉大秀中文高呼“我爱你中国!”还现场教大家跳WAKA WAKA舞。干爹李宗盛和梁静茹合唱老歌《明明白白我 视频:江苏跨年演唱会 飞轮海《新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心》,感情上反要被干女儿安慰。林宥嘉更是给力,恋情被撞破后干脆借演出机会当众向女友邓紫棋隔空示爱,在被孟非问到24个《非诚勿扰》女嘉宾中最喜欢哪个类型时,YOGA大叫:“我没有喜欢的类型,我只有喜欢的那一个人而已!”勇敢的表白立刻引发全场无数掌声力挺。

  黄立行玩“音浪”秀饶舌 林宥嘉隔空示爱邓紫棋

  凭借《杜拉拉升职记》再度人气爆棚的黄立行当晚担任开场嘉宾,一首热力十足的《音浪》瞬间引爆全场。Stanly饶舌功夫不减当年,一首连唱带跳的《GO》很是让人过瘾。紧随其后的林宥嘉开口唱《说谎》即引发全场大合唱,卖力唱完《眼色》后,他和黄立行一起被拉到24个《非诚勿扰》女嘉宾面前,在被孟非问到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时,黄立行老实不客气地笑言全都喜欢。相比之下林宥嘉则显得十分专一,得知《非诚勿扰》是相亲节目时,他马上从孟非身边弹开,还大叫:“我没有喜欢的类型,我只有喜欢的那一个人而已!”很明显是在向女友邓紫棋隔空示爱。圣诞节时与G.E.M约会被香港记者撞破,YOGA干脆就借演出机会大胆承认,勇气难能可贵。

  范玮琪甜蜜宣布婚期 姐妹淘范晓萱当面送祝福

  小魔女范晓萱转型玩乐团也玩得有声有色,她带着百分百乐团一起献上《管他什么音乐》和摇滚版的《你的甜蜜》,更与男友一起大跳鸡舞,引得几个男主持人都忍不住抢着模仿。在同一时段里,一身黑色长裙女神造型的范玮琪不仅献唱了《最初的梦想》和《启程》,更现场宣布明年5月7日将与男友黑人正式完婚。姐妹淘范晓萱激动地拉住范范的手,当场送上祝福:“希望你们能永远这样甜蜜下去!”让范范感动不已。

  陈楚生赶时髦玩高科技 海岩三男郎初试啼声

  一向善于唱温暖情歌的陈楚生今晚也赶时髦玩起了高科技,利用全息投影方式站在两层高的透明格子房里演唱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主题曲《相忘》和《山楂树之恋》主题曲《山楂花》,旁边的鼓手、吉他手悉数都是利用投影技术打上去的,效果十分逼真,自弹自唱的陈楚生演出也很忘我。海岩爱情三部曲《永不瞑目》《玉观音》和《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将于明年在江苏卫视独播,贾乃亮、郭嘉铭和高云翔三位新“岩男郎”齐齐亮相初试啼声,分别演唱了三部戏的主题歌,与李小璐热恋中的贾乃亮更是备受关注,一出场就遭女粉丝呐喊示爱。

  《非诚勿扰》经典曲目串烧 孟非献处女唱搞笑被“出柜”

  今晚的跨年演出主题是“把握幸福”,江苏卫视人气最高的《非诚勿扰》元素贯穿始终。除了请来24位人气女嘉宾当新浪微博小姐之外,导演组更是将节目中经典曲目的原唱悉数请来。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被评为最必不可少,孟非感叹几十年后自己老了走过一条小巷再听到这首歌时一定会哭出来,乐嘉赶紧说“那我就递上纸巾给你,还要说‘你小子根本就是假哭!’”一旁的李好当即点破;“你们俩还真恩爱!”两个光头搭档直接被“出柜”,十分搞笑。随后萧亚轩的《不爱请走开》、曹格、卓文萱对唱的《梁山伯与朱丽叶》加上往期节目回顾画面,很是煽情。

  而孟非首度演唱的《非诚勿扰》主题歌《往前一步》也成为一大看点,李好打趣说:“你那漂浮在半空中的一颗光头,就像太阳一样照进了孤独男女的心里。”彭宇则以贬当夸,称孟非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中间又不清楚,从头到尾嘴都是歪的,但却是很用心在唱。吓得孟非一身冷汗。乐嘉更是自曝当初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坚决不信是孟非唱的,还去找编导理论,最后得出结论:“原来孟非隐瞒了他当年卖唱的经历。”一个接一个的插科打诨逗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李宗盛梁静茹对唱情歌 干女儿慰问干爹“情伤”

  李宗盛和梁静茹这对师徒当晚改称呼互称干爹干女儿,两人深情对唱了一首老歌《明明白白我的心》,瞬间勾起很多人的昔日记忆。唱到动情之处,李宗盛更是主动伸出双臂向静茹索抱,可惜唱得太投入的静茹没发现。梁静茹已经甜蜜完婚,而干爹李宗盛与林忆莲分开后却感情一直没着落,贴心的静茹不忘送上安慰,希望干爹能早日找到自己感情的归属。

  Wonder girls唱跳《Nobody》 夏奇拉秀电臀热力跨年

  拉丁天后夏奇拉和Wonder girls是今晚跨年演唱会中唯一的两组外国艺人。Wonder girls先是用中文演唱了《Give me 2 different tears》,紧接着又现场唱跳大热曲目《No body》,还现场许愿希望和中国粉丝一起过新年。夏奇拉的出场更是引发无数尖叫,作为今晚跨年女神,她穿上标志性的比基尼和红裙,光脚绕场边唱边跳大秀电臀和性感小蛮腰。随着新年倒数,夏奇拉还现学现卖秀中文,高呼:“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爱你中国!”在熟悉的音乐声中,夏奇拉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大跳WAKA WAKA舞,让观众们在热辣香艳地气氛中跨进2011年。就在演出即将结束时,夏奇拉还恋恋不舍地宣布自己已经爱上了中国文化,今后一定要常来中国!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