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演吃饭 称对郑秀文有“越轨”冲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郑秀文令刘德华破戒“开金口”吃饭,令全场观众拍烂手掌
text2 郑秀文拿着饭壶做表演嘉宾,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郑秀文(Sammi)在万名观众面前,破戒“开金口”表演吃饭。前晚(12月31日)郑秀文担任刘德华演唱会嘉宾,两人互相取笑,笑声不断,刘德华还笑着说郑秀文是唯一令他“越轨”的女人。

  对着郑秀文有“越轨”的冲动

  刘德华在台上透露对着郑秀文有“越轨”的冲动,他说:“我生命中不能没有她,她有一种魔力,令人千万不能爱上她,否则不能自拔。有请我生命中唯一使我越轨的女人……郑秀文。”此时,郑秀文从舞台升上来,搞笑地一手拿着饭壶,刘德华对她说:“快点感受一下一万两千个刘德华粉丝为你欢呼。”全场欢呼声震耳欲聋。

  拍戏大家斗不吃

  郑秀文很留意刘德华的每场演唱会的表现,说到兴起还摆郑妈妈上台:“我更加留意你的身形,哗,黄色的夹克,17块腹肌,我们这些中女真的是在流口水,但是那些妈妈级的粉丝就流眼泪,会说刘德华瘦成这样。于是,我妈妈决定煮饭给你吃,我知道刘德华华戒饭戒了5、60年,不如你就为我妈妈吃一口饭,相信你妈妈也一定会很开心。”于是,刘德华接过饭壶,当着一万两千名粉丝面前开口尺饭,全场拍手鼓掌,气氛高涨。郑秀文还高呼说:“哗,奇景呀,奇景呀。刘德华吃饭呀,不要吃饭,连吃其他东西我也没见过呀。原来刘德华也会吃东西的。我跟刘德华拍戏,我们两个都不吃任何东西,真是你不动,我不动,大家斗不吃。”

  歌悼好友梅艳芳

  前晚(12月30日)刘德华在唱歌环节上悼念已故好友梅艳芳,他说:“我今晚有些不开心,因为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梅艳芳离世的日子。我想送这首歌给远方的她。”他随即唱出《心只有你》,全场歌迷为之动容。(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