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胜利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资料视频:BigBang胜利个人MV曝光 大男孩变熟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1月20日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的Bigbang成员胜利。这张专辑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胜利,他从一个渴望长大的少年成长为一位绅士。胜利不再是一个摆在台前的符号,他有能力把自己的内心通过音乐表达出来。胜利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邀请各位进入。

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胜利展现出成熟魅力

  与V.V.I.P命运般的相遇

  2008年末Bigbang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后,胜利通过其中的Solo曲进行了短暂的个人音乐活动,让人眼前一亮,也让人对他的印象大为改观。胜利通过那次的活动,顺利从乳臭未干的小子蜕变成了有着成熟魅力的人。本次的新专辑《V.V.I.P》中所展现的胜利,是迄今为止我们并未得见的全新的胜利。他更加成熟,更加举重若轻,在Bigbang中并未获得机会展现的音乐才能与音乐风格都得到了十足地呈现。为了从根本上树立胜利的新形象与新风格,我们可以看到YG音乐制作团队中的熟面孔像Teddy等人,并未出现在幕后的团队中,相反Dee.P和CHOICE37等新人制作人为这张专辑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新专辑《V.V.I.P》推出后,收录的歌曲迅速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几位,回归一周就登上了M!Countdown的第一位,这也标志着胜利作为一名合格的歌手征服了听众们的耳朵。胜利回归的影响甚至波及了美国,名人博主佩雷兹·希尔顿这一次又在个人主页上对胜利大加赞扬,还用韩文发表了感想,大赞“好性感”。

  Bigbang的成员们在没有团体活动的过去两年,可谓各处开花,每个人都找到了活跃的领域。G-Dragon和太阳的音乐活动、TOP的演员生涯、大成在综艺和影视领域的尝试,相对来说,胜利的个人活动尤其是音乐活动却并没有太多。那么,看到哥哥们活跃的身影,他没有急切地想奋起直追吗?对此,胜利表示自己是个宿命论者,万事皆有各自的时期,没有机会可能就是缘分未到。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放松地充实自己,等到机会来到的时候一把将其抓在手中。“《V.V.I.P》就是我的命运。”

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胜利向歌迷们发出邀请

  打开胜利的世界

  看起来总是乐观的胜利,其实内心深处是怀着自卑的,这种情绪从出道延续至今。他说自己没有进行正式的Solo活动,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自信,而且也没有人支持他这样做。他一直不是Bigbang音乐走向的负责人,也因此当别人问他作词作曲的能力怎样时,他总是回答“没有这方面的才华”。事实上他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学习作曲,因此他怀着必死的觉悟来准备这张专辑。当初,胜利的Solo活动只计划发行一张数码单曲,但YG的社长杨贤锡以及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认为应该推出一张迷你专辑,最终胜利参与了其中六首歌曲的创作。胜利喜欢在细节的地方体现自己的意图,因此专辑的名字V.V.I.P也蕴含了很深刻的意义。《V.V.I.P》的MV就包含了钥匙的意义,所有的听众就是用钥匙打开门,进入到胜利的世界的V.V.I.P。

  由于2月末Bigbang就将回归,所以胜利这次Solo活动的时间不得不被压缩了。对此他也觉得有些遗憾,“想给大家看看更多面的胜利,要不在Bigbang活动的同时,也作为胜利活动怎么样?”

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胜利的身上有着绝不气馁的精神

  在自负和自卑交错中前进

  如今的老幺都是十分有个性的,这一点不仅在Bigbang中,就是在其他组合中也是常见的。老幺不再像以前一样是需要哥哥们保护的角色,在很多时候他们甚至比其他人更加成熟和稳重。那是因为他们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残酷的演艺圈,在坎坷和挫折的包围中迅速地成长,甚至跌倒了都没有时间喊疼。胜利这一路走来,可以说是一部标准的励志剧。从小就热爱跳舞的少年,不满足于继续做井底之蛙,来到首尔寻梦,一次次跌倒再爬起。当初的胜利没有强大的背景做支撑,也没有让所有人黯然失色的绝世才能,有的只是一个少年对演艺圈的向往,和对自己盲目的自信。回顾当时的自己,他都不禁感慨,当初真的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自信。

  就算是后来进入了Bigbang,在面对都有一技之长的哥哥们时,他的自信稍微出现了缺口。那是怎样一种残酷的环境,那是怎样强大的队友们啊,然而支撑他继续走下去的东西依然是那与生俱来的自信。回忆起练习生的那段时光,他说杨社长对练习生最有效的武器就是“无视”,那时的胜利最大的愿望就是听社长叫一声他的名字。那就是曾经的胜利,没有身材,没有出色的唱功,连引以为傲的舞蹈都带着青涩。随着Bigbang的走红,胜利的自信也又逐渐坚固了起来。他开始了更多的尝试,演戏,演音乐剧,在专业技能获得提高的同时,心智也在走向成熟。“人们都会说你是Bigbang的老幺吧,老幺能做成什么事呢?我就是想改变这种偏见,打破固定的观念就是我的一大乐趣。”现在胜利不会再为了人们怀疑的审视而暗自神伤,而是用出色的成功来让怀疑烟消云散。他的冲劲儿的来源就是一直支持着他的Fans。在偶像明星中,胜利或许是与Fans保持了最多互动的一位。站在舞台上时,他是众人瞩目的明星,来到台下面对Fans的要求有求必应。怀着感恩接受Fans的礼物,又在之后的某个时间穿着Fans送的衣服或饰品出现在镜头前,尽管没有说过多的感谢,他却在用最朴实直接的方式表达谢意。这样的胜利,只会让跟多的人死心塌地地追随他。(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