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主唱将首演格莱美现场 向灵魂歌王伯克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51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时报综合消息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日前公布,在当地时间2月13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将首次作为表演嘉宾登上格莱美颁奖礼舞台。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全程直播。在颁奖礼上,米克·贾格尔将出现在向已故的灵魂歌王索罗门·伯克致敬的环节,伯克去年刚刚过世,在自己晚年复出的一段时间内,索罗门·伯克曾多次为滚石乐队的演出暖场。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向伯尔克的致敬演出当中,贾格尔将与灵魂乐歌手拉斐尔·萨迪克一起演唱。

  然而,这次并不是米克·贾格尔第一次出现在格莱美颁奖的直播镜头当中,早在1986年,滚石乐队曾获得过终身成就奖,当时乐队通过卫星直播信号演唱了一首歌,当年为滚石乐队发奖的是埃里克·克莱普顿。“我们当时在伦敦通过卫星表演,当时的伦敦已经至少是凌晨三点钟了。”演出制作人肯·艾尔里希说。艾尔里希31年来一直担任格莱美颁奖礼制作人,他本人也一直想让米克·贾格尔和滚石乐队登台表演,但这个愿望直到今年才实现。

  艾尔里希透露,贾格尔出于对索罗门·伯克的钦佩,才决定参加本次格莱美颁奖礼演出。在米克·贾格尔之前,已经确定将要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表演的嘉宾包括蕾哈娜、奇·洛·格林、格温妮丝·帕尔特洛、艾米纳姆、拱廊之火乐队、凯蒂·佩里、布鲁诺·马斯、亚瑟小子Lady Gaga、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和当红青春偶像贾斯汀·比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