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女孩快乐女声搞笑“拉票”雷翻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33  新浪娱乐
90后女孩快乐女声搞笑“拉票” 90后女孩快乐女声搞笑“拉票”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迎来报名第二天,报名选手纷纷进驻印象女声房间,开始展开个性拉票宣言。与此同时,四大微博网络大战持续升级。

  90后女孩搞笑“拉票”雷翻网友

  在众多报名选手拍摄的“印象女声”照片中,有一位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她拍摄的认证照片中,有一句感言受到了网友的围观,并迅速被广泛转发。

  这个名叫邓亚运的女孩,名字就很有个性,颇有亚运会代言人的感觉,她利用题写个性签名的题板,对微博网友写到“亲们,请帮忙转一下”,毫不避讳自己对人气的追逐与渴望,直截了当向广大网友发出了请求。除此之外,她还在旁边用一行小字幽默地调侃:转一下又不会怀孕。

  90后女孩的怪诞“拉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围观和追捧,大家都觉得这是报名以来最有创意和想法的拉票行动,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印象女声的人气之王。

  准明星展开 “咆哮体”拉票

  因为174cm的高挑身材和时尚的潮人打扮,来自湖南国际频道《芒果音乐电视》的主持人李芊莹刚进入报名现场,便引来了眼尖的摄影记者一阵狂拍。渐聚的人群也让众多工作人员起身观看,还以为是来了某位明星探班。

  直到在报名表上填写自己的名字时,有工作人员才惊讶地发声:“你不是国际频道的主持人吗?也来参加快女啦。”李芊莹自信地一笑,在“印象女生”房间照相留言时,李芊莹也与众不同地留下“我最闪亮,有木有!!!”的咆哮体。

  虽然在国际频道主持一档音乐节目,但李芊莹并不是专业学声乐出身,“只是因为喜欢唱歌,我的父亲和李谷一、武力等人都是一个文工团的,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下,我也喜欢上了唱歌。”

  不过因为没有接受过正式的声乐培训,李芊莹告诉记者,为了迎接10号的第一场海选,她还是会去找一些形体和声乐上的老师紧急培训,“我相信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光靠人气还不够,实力才能让我走得更远。”

  记者还意外地了解到,这个打扮时尚的潮女郎最喜欢唱的歌曲竟然是像《十里送红军》、《映山红》这样的红歌。“我会专门练习一些红歌,如果能进入预选赛,我要唱些红歌献礼建党90周年。”

  长沙赛区

  报名时间:4月1日至23日

  报名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

  赛事咨询电话:0731-84527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