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报名迎来节日小高峰 “明星脸”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0:46  新浪娱乐
小“周笔畅” 小“周笔畅”
小“张惠妹” 小“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报名进入第三天,随着节假日的到来,“快女”的报名迎来第一个小高峰,一大早就有人许多人前来报名,看来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她们对比赛的热情。

  在今天众多的报名选手中,出现了不少“明星脸”,她们成为全场的亮点,除此之外,场地里的一些“行李军团”也颇为受到大家的关注。

  假日报名小高峰现场火爆 “明星脸”成为焦点

  4月3号是清明节假日的第一天,随着假日的来临,“快女”的报名迎来小高峰,现场十分火爆,在众多的选手中一些“明星脸”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除了在外型上具有特色,这些“明星脸”们也都实力非凡。小“张靓颖”舞艺非凡,是专业的拉丁舞者,曾获得国际大奖,而本身喜欢唱歌的她喜欢自己的歌声也能得到认可;小“张惠妹”是在香港读研的学生,这次特意和母亲从香港千里迢迢赶来长沙参加比赛,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在现场她还演唱了韩红的《那片海》,音乐实力十分了得;来自北京的小“周笔畅”显得个性十足,一起陪同前来的朋友还爆料她其实是位小才女,才华横溢。

  寒冷天气难拒热情 “行李军团”颇受关注

  昨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降温,让许多人都措手不及,不过阴雨的天气难以抑制参赛者的热情,许多报名者从全国各地赶来,有的还与家人一起来到长沙,因为没有估计到天气骤降,很多人穿着很薄的衣服在现场瑟瑟发抖,其中有的人还带着行李,显然是刚刚到了长沙就直奔报名点来的,精神十分让人钦佩。在众多的“行李军团”中,有一对母女十分抢眼,她们梳着同样的发型,宛如一对姐妹花。

  “快女”报名持续升温中,如果你爱唱歌,如果你有梦想,请参与到我们中来,让梦想尽情绽放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