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长沙唱区报名持续升温 个性选手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0:04  新浪娱乐
现场现“帅女郎” 现场现“帅女郎”
“欧美范儿”美女 “欧美范儿”美女
“爽朗阿姨” “爽朗阿姨”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报名进入第四天,随着天气的好转,报名也在持续升温,在今天(4月4日)的报名现场,相较于前两日就出现了不少的“个性选手”,她们有的时尚另类,有的甜美可爱,有的美艳高雅;而在众多参赛者中,除了学生和年轻女士之外还出现了长沙唱区的一位“阿姨级”选手,阿姨热情的性格十分受人关注,在现场总能听见她爽朗的笑声,如此多巾帼英雄的参与相信会让比赛精彩纷呈。

  巾帼英雄狭路相逢  个性选手成为全场焦点

  一大早,当记者走进比报名现场就发现了不少亮眼的选手,她们风格迥异且个性十足。一位戴着口罩的另类“帅女郎”十分抢眼,身穿皮衣的她散发出摇滚青年的气息,吸引在场的媒体争相采访,而她也十分配合的摆出pose,星味十足;还有带着墨镜手拿相机的“欧美范”时尚美女,甜美可爱的“日系学生少女”,和气质大方的“超级模特”,如此多的巾帼英雄将在“快女”相逢,比赛定会颇有看点。

  报名现场持续升温 

  “阿姨级”选手慕名而来

  除了青春阳光的美少女,记者注意到报名现场还有一位阿姨正在认真的填写报名表。这是快女长沙唱区启动以来,第一位报名的“阿姨级”选手。她不仅性格开朗,歌声也是非常嘹亮。虽然4月10号才会开始第一轮海选,但是这位“爽朗大妈”没有一丝拘谨,大大方方的在现场清唱了一首民族歌曲,“爽朗大妈”温暖的笑容及对音乐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不论你是坐在教室里的学生,还是美丽的少女,亦或是工作的阿姨,只要你喜欢唱歌,热爱音乐,在快女的舞台上你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快女”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舞台,只要你敢于挑战自我,你手中的话筒就会是天使的魔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