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现场现翻版“张韶涵”大秀萝莉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7:42  新浪娱乐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快女报名现场,一个粉红女生引起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注意。这位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小女生,是2009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的师妹,因为长相甜美可爱,十分“萌”,被大家称作“萌主”。而她酷似歌手张韶涵的外表,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粉红裙子,蕾丝袜,娇小的王欣仿佛梦幻小公主。虽然个子小小的,王欣却有很坚定的信念。“学了这么久音乐,我希望能做出一番成绩给父母看。”王欣还曾经参加过其他选秀,由于准备不足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这次我很有自信,一次失败了我还会去别的唱区继续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父母虽然分开了,但他们都很支持我的音乐之路”。父母的离异没有影响王欣快乐自信的天性。说起过去,小女生一直带着淡。淡淡的微笑。

  王欣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看到她自信的微笑,让记者想到了歌坛小天后--张韶涵。“我也想尝试动感的歌曲,挑战不一样的感觉。”给人甜美印象的王欣对音乐有很多追求。

  “比赛的时候我还会加入舞蹈元素,会表现出甜美可爱的感觉。”王欣对即将到来的预选赛已经做好了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