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妹成最靓“酱油姐” 陪友参赛反被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
彩虹妹妹成最靓“酱油姐” 彩虹妹妹成最靓“酱油姐”
彩虹妹妹成最靓“酱油姐” 彩虹妹妹成最靓“酱油姐”
彩虹妹妹王小璐与好友刘颜 彩虹妹妹王小璐与好友刘颜

  新浪娱乐讯 在长沙唱区等待报名的等待区,记者接连两天都看到一个头发黑黑,穿着亮眼彩虹条纹开衫的小姑娘,静静地坐在等待席上。因为模样可爱、衣服打眼成了不少媒体拍摄对象。

  为何两天坐在等待区不报名,了解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叫王小璐的女孩是陪好朋友刘颜来报名快女的,“我其实就是过来打酱油的,昨天因为好友忘记带身份证没有报名成功,于是今天又来到现场报名。

  问及自己条件不错为何不报名快女,王小璐不好意思地说:“我已经工作了,没有时间参加比赛,不过我会一直关注快女比赛,我很喜欢看《快乐女声》。”

  如此漂亮可爱的陪同者,成了这几天报名现场最靓丽的“酱油姐”,记者们也希望有机会的话,最靓“酱油姐”能在快女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美丽。罗懿/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