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静秋”被质疑炒作 回应:我本来就很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侯彩霞 侯彩霞
侯彩霞唱山歌 侯彩霞唱山歌

  新浪娱乐讯 “这个女孩好像静秋啊!”4月10日,快乐女声海选现场出现“清纯女”。红头绳扎着两条小辫子、身穿七八十年代格子外套,配黑裤子黑布鞋,如此装扮的侯彩霞在一堆打扮入时的女孩中显得格外突兀,也立即受到众媒体追捧,随之而来的还有炒作的争议,成为长沙唱区开唱首日最大的热门。

  农村姑娘爱唱山歌 最爱黄英

  今年22岁的侯彩霞,来自湖北农村,“爸爸妈妈都是农民。”因为家庭经济并不好,下面还有弟弟妹妹,侯彩霞读完中专就早早出来闯社会,爱唱歌的她一直没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从小就爱唱歌,特别爱唱山歌,干活的时候就自己哼。” 侯彩霞告诉金鹰网记者。在海选候场区,侯彩霞面对记者的镜头当场高歌一曲山歌,随后又被要求演唱王菲《传奇》,嗓音清亮。侯彩霞表示她最喜欢黄英,因为经历相似、都爱唱山歌,“我要学习黄英的勇敢乐观,勇敢地唱歌。”

  “静秋”装扮被质疑博眼球 回应:本来就很纯

  一部《山楂树之恋》火了静秋,也让“清纯女”备受关注,但质疑也随之而来。此前爆出某电影学院招生,扎着“静秋式”编子的女孩扎堆,而大多是为博眼球。侯彩霞带着强烈年代感的装扮也难免此类质疑。

  “现在的女孩越来越会找卖点,那个静秋样的应该是故意的。”金鹰网记者现场随机采访路人,大多表示,本来挺清秀的女孩,好像故意穿成这样,就不纯朴了。

  “我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我本来就很纯朴,我们农村都很纯朴,不像城市里的人会刻意去打扮。”侯彩霞说,没有看过《山楂树之恋》,也不知道静秋,自己穿成这样自己舒服,也没那么多钱去打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