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快女初选第一天 陈翔王野助阵“小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8:34  新浪娱乐
长沙快女初选第一天 长沙快女初选第一天
陈翔为选手加油 陈翔为选手加油
王野 王野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初选第一天,神秘嘉宾陈翔空降现场鼎力助阵,担任起特别工作人员,引导选手报名,为快女们加油打气。下午,刚刚发布EP的王野也来到现场,为选手助威。

  初选现场,穿着时尚、富有个性的快女们受到大批媒体记者的关注。此外,今天的报名人数依然持续上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快男陈翔空降现场  和选手亲密互动

  上午的比赛现场,选手们正一个个认真地准备着,气氛紧张而热烈,突然,人群中发出巨大的尖叫声,许多选手和媒体迅速围了上去,原来是快男陈翔特意来到现场,体验现场工作,为参加2011快乐女声加油助威。

  在现场,陈翔还客串了一把工作人员,认真地指导前来报名的女生们填写资料、报名。作为上一届快男人气选手的陈翔,还贴心地送上了自己的加油祝福。随后,陈翔又充当现场记者采访起了印象女声。对于选手的提问,陈翔也耐心地一一解答。说起给快女加油,陈翔笑称,“比自己比赛还要紧张”。到了指导印象女声拍照的环节,陈翔一扫紧张,立刻变成阳光大男孩,pose十连拍,让现场气氛高涨。

  王野旋风来袭 “温暖先生”全力助阵

  今天的快女初选现场,惊喜连连。下午,快男王野携最新EP《温暖如野》旋风来袭。面对快乐女声,“温暖先生”王野大展温柔本性,贴心的鼓励选手,给出真诚的建议。

  在现场,发现了一对刚刚通过初选的好姐妹—冰雪组合,王野立刻当起了记者,追踪采访起来。和两个小女生交流之后,王野送上了自己的全新EP,还笑言希望她们将来有机会演唱他的歌曲。据了解,来自沈阳的王野此次还将回到家乡,为4月20日即将开启的沈阳赛区的快乐女声加油助威。

  90后个性装扮打眼   特色服装抢镜头

  90后女生是本次快乐女声的主力军,在海选的第一天,穿着时尚、造型奇异的她们,就充分地展示了90后的独特个性。自称“超级无敌美少女”的李丹,一身萝莉装扮,俏皮可爱;自信满满的“闪闪姐”苏双玲,穿着新疆民族服装,在现场大秀舞姿;听,是谁在唱山歌?原来是头上扎着两个麻花辫、穿着浓厚乡野特色服装的侯彩霞……

  而在场外,不少参赛选手的父母、朋友,也在焦急地等待着,阵容强大的亲友团,几乎都快要把报名入口的通道堵住了。一位参赛选手的母亲激动地说,“我比我女儿还紧张得多!”  

  据了解,长沙赛区还将进行四场初选,将分别于4月16号、17号和4月22号、23号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