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余文乐做客新浪聊首张国语专辑(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33  新浪娱乐

  余文乐:是他们问的。他问我下一个计划是什么。我说人到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方向跟目标。我说20—30,可能事业是放在最先,30—40,除了事业以外,家庭应该是时候要想的东西了。所以我没有说我很着急要结婚。他们就形容到我很想找女朋友,很想结婚。我说我有这个想法,我会备案,备在脑袋里。我实际上现在不可能有时间的。

  主持人赵宁:我不太喜欢问八卦的问题,所以我们不问了。

  余文乐:(竖起大拇指)。

  主持人赵宁: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的在线访谈可能要结束了。

  余文乐:我也感谢你没有八卦我的事情。我做那么多访问,最真正问到点的公司了。

  主持人赵宁:谢谢,这是我最开心的。

  余文乐:真的,我第一次跟她(赵宁)做访问,再见。

  主持人赵宁:谢谢,希望在未来事业每一步都有机会在新浪见面,一起去分享。

  余文乐:你那么好,我一定会再上来的。拜拜。

  主持人赵宁:也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