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个唱感谢《春天里》翻唱者 旭日阳刚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天里》的曲调总是让人声嘶力竭,台上汪峰唱得卖力,台下歌迷合得也忘情,一个上班族打扮的眼镜男子立在VIP区,投入的跟唱让他的身体几乎后仰了45度。在他身边,王旭和刘刚坐得笔直,王旭小幅度摇晃着荧光棒,两人略带僵硬的表情从大屏幕上一闪而过。他们的到来让汪峰在唱起《春天里》前的话显得意味深长:“感谢一切用理想吟唱过这段旋律的人。”

  4月16日晚,汪峰“信仰2011——春天里”演唱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汪峰献唱《怒放的生命》、《有意思吗》和《名利场》等多首代表作,更在安可部分唱起了惹出版权纠纷的《春天里》,纠纷的另外两位主角旭日阳刚则现身观众席,引起现场骚动。此外,那英等艺人也到场助阵。

  汪峰北京个唱奥体中心举行 号召全场起立合唱

  晚上7点半,奥体中心体育馆昏暗的舞台上猛然爆发出炫目的灯光,身着亮片皮衣的汪峰就在观众的惊呼声中登场,《只是一个孩子》、《哭泣的拳头》、《怒放的生命》,一连串歌曲像背景大屏幕上的急速下坠的玻璃酒瓶一样炸开。随着汪峰大喊:“我希望大家一起站起来,让我看到你们怒放的生命!”演唱会第一个全场起立的高潮早早到来。“现在的我不需要啤酒和上帝,我真的需要你。”这似乎是现场观众和汪峰的真实心情写照。

  接着,《美丽世界的孤儿》、《在雨中》和《有意思吗》等更加“给力”的曲目依次上演。除了汪峰声嘶力竭的演唱,《美丽世界的孤儿》还有两把吉他对飙,键盘手则在《北京 北京》的中段把额头低低地埋到琴键上,来了一段如泣如诉的独奏。

  《名利场》唱毕,气氛随着汪峰抱起吉他转而变得温情,《青春》、《硬币》等歌曲让观众陷入了对往事的追忆,《当我想你的时候》更引起了全场大合唱,最后,他演唱《我爱你中国》为演唱会画下句点。

  感谢《春天里》翻唱者 旭日阳刚当观众未上台

  围绕着《春天里》的版权纠纷和“禁唱门”等事件余波未消,汪峰与旭日阳刚的关系也引起许多猜测,对此汪峰早已表明,不会邀请旭日阳刚当嘉宾,但可能邀请两人看演唱会。

  而当晚开场前,王旭和刘刚坐在VIP区微笑鼓掌的样子就被现场镜头捕捉到,引起一片欢呼。演唱会结尾,大屏幕上出现一段《春天里》的翻唱视频合辑,旭日阳刚在北京台的表演更赫然在其中。随后,汪峰动情地说:“我相信到了今天,这首歌的意义已经完全不同了,感谢一切在爱里、用理想吟唱过这段旋律的人。”在他唱起这首歌时,镜头再次对准了旭日阳刚,两人表情略带尴尬。此前有媒体猜测,旭日阳刚会上台与汪峰合唱,但虽然他们听足全场,三人“一唱泯恩仇”的画面却并没有出现。 周文韬/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