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刘惜君成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招募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湖南卫视2011年“快乐女声”分赛区选拔刚刚启幕,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海选又在五一假期开麦。而前几天才为“快女”助阵的刘惜君也再次亮相,成为辽宁卫视的“招募大使”。

  刚刚过完生日的刘惜君当天一大早就赶到广州赛区活动现场,虽然还在准备第二张个人专辑,但在众多怀抱激情梦想、手持报名号牌等待初试的选手眼里她已经是“选秀前辈”了。这次作为“激情唱响”的招募大使,刘惜君十分敬业,凌晨三点多才赶到广州,不仅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为活动做准备,还很贴心地给一些选手传授个人心得、教他们放松紧张的情绪,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相对于自己前几天在“快女”广州海选活动中的现场表演,刘惜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当时 “秀的成分可能更多一些”,主要还是冲着活跃现场气氛去的,而这次在“激情唱响”的广州海选中,她这个“招募大使”更多肩负着推荐优秀选手、提供实质帮助的责任。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