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快女晋级赛评委出炉 林志炫丁薇郭峰掌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6:54  新浪娱乐
林志炫 林志炫
郭峰 郭峰
丁薇 丁薇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50进30晋级赛将在本月16日在沈阳电视台演播厅内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诞生的优秀五十强们将迎接更加残酷的晋级比赛。而晋级赛的生杀大权也交到了林志炫丁薇和郭峰三位评委的手中。

  林志炫在预选赛中就担任评委,对于选手也是最熟悉的一位,沈阳唱区的选手之前给林志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晋级赛中,对唱功要求颇高的林志炫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挑选选手。而在预选赛中很有印象的一些选手,林志炫表示也将期待她们在晋级赛中更好的表现。

  丁薇作为湖南卫视选秀评委席上的常客,这次来到沈阳也将对沈阳五十强进行全新的审视,而丁薇对于选手的挑剔在曾经的选秀节目中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去年快男的舞台上,丁薇对刘心的苛刻点评让人感受到了她的严格。在今年快女沈阳唱区晋级赛中,丁薇又将给予各位选手怎样的评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最近鲜有在荧幕上露面的内地音乐人郭峰这次也应邀担任沈阳唱区晋级赛的评委,曾经创作了《让世界充满爱》、《说好不分手》等经典歌曲的郭峰以专业音乐制作人的角度也将给各位选手严格的评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