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丹妮马昊观战长沙快女 长沙50强纷纷亮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8:24  新浪娱乐
2011快女总导演马昊 2011快女总导演马昊
选手亮相 选手亮相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与预选赛后首次集体亮相,为母亲献上精心准备的节日歌曲不同,5月12日、13日再次登台演唱的快乐女声长沙唱区50强选手,将为30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在5月11日的彩排现场,50强选手在舞台上都全力以赴,毫不保留实力。都说今年长沙唱区的整体实力不俗,连“选秀教母”龙丹妮和2011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亲临长沙快女彩排现场,观战选手们的情况。

  刘忻遭“淘汰” “委屈”表情显可爱

  在5月8日的见面会上,刘忻以一首具有浓厚东北特色的原创RAP征服了台下大批的粉丝,引得大家尖叫连连;她帅气的外型和开朗的性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平时的交流中,她也是所有选手中最能活跃气氛的一位。但在今天的彩排现场,虽然仍是一身帅气的造型出场,但刘忻却一改以往欢快的演唱风格,选择了一首《爱如潮水》。想不到平日里男孩子气的刘忻演唱起如此抒情的歌曲也毫不逊色,她深情的演唱把大家都震住了,很多工作人员都停下手中的工作听着她唱完。

  有趣的是,在模拟第一轮比赛过后的评委商议阶段,按照彩排开始前的抽签,由抽到“淘汰”签的刘忻,模拟被导演所扮演的评委判为“淘汰”,平日里一直大大咧咧的她,竟然也模仿起QQ表情里的“委屈”模样来,小碎步地慢慢跑下舞台,逗得大家都开心地合不拢嘴。

  《狮子座》还不够 “猫咪音”挑战《甩葱歌》

  在网络上受到疯狂追捧的“猫咪音”李玲玲,在今天的彩排现场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她再次向“绵羊音”发起挑战,用独有的“猫咪音”演唱曾轶可的成名曲《狮子座》,极有特色的声音,带给大家的感觉也特别奇特,“既有点酥酥麻麻的,又有点可爱的感觉”,一位工作人员说。

  “猫咪音”版的《狮子座》已经够吸引人了,然而在演唱第二首歌时,现场几乎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到了李玲玲的身上,怪怪的“猫咪音”,配上同样怪怪的《甩葱歌》,欢快的节奏和“天书”一样的歌词,让人既感觉有点嗲,却又十分好听,“就像卡通版的电子原音”,主持人柯豆说,连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忍不住不盯着她看。

  龙丹妮马昊亲临现场  选手彩排也拼全力

  在今年的快乐女声各唱区中,大家普遍认为长沙唱区的选手整体实力最强,有很多给力的特色选手和原创歌手。在今天的彩排现场,“选秀教母”龙丹妮、2011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亲自来到现场,观看选手们的彩排情况,并为她们加油打气。

  虽然只是彩排,但选手们依然毫无保留地拿出了全部的实力。由于缺少睡眠,有“小朋克”之称的杜璟,在演唱高音部分时几度嘶哑,但她仍然在继续坚持。为了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的好感,选手们也想尽了办法。带着蓝框眼镜,穿着背带裤的李璇孜将可爱路线进行到底,不仅选择一首可爱曲风的《口香糖》,还在演唱时带着一个小型泡泡机登台,五彩的泡泡将整个舞台渲染得十分动人,让人仿佛回到了童年一样……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4日、15日晚湖南娱乐频道现场直播的长沙快女50—30晋级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