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感谢歌迷一路支持 尝试演戏不断超越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2:49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最近EVER乐队会更多来内地跟歌迷见面,也为自己最新的EP做宣传,这张EP里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有两首国语专辑,一首是《孤岛》,是一首早期的作品,还有一首是《爱情不是我的唯一》。这两首歌收录到EP当中是不是也有特别的含义在里面?

    乐队成员曾是音乐老师 学生常问爱情问题

  何家豪:《孤岛》算是我们第一首国语歌曲,特别适合放在这个EP里。还有《爱情不是我的唯一》是我们最新的一首国语歌曲,这首歌曲其实挺有意思,因为我们三个在乐队之前都是音乐老师。

  主持人赵宁:你们三个是音乐老师,那李恒韬的身份不是很多元化?

  何家豪:我们在香港要用工作支持我们的音乐,在中学我们都教吉他,最多学生问我的问题不是音乐,反而是爱情,经常有同学跟我说今天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怎么办呢?我不想活了。我就觉得太奇怪了,你们年纪那么小,才12、13岁,怎么会有这个想法?我常常跟他们说,除了爱情之外,其实人生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东西,很多很好的东西值得你去珍惜的。就像你们的学业,还有梦想,还有家人、朋友。所以,这是不应该单单为了爱情而放弃你所有的东西,放弃你的生命就等于放弃你所有的东西,所以特别写了这首歌曲,叫《爱情不是我的唯一》。

  叶世荣这首歌曲鼓励所有失恋的朋友,挺有效果的,公司有很多女同事听了这个歌曲,第一个反应就是先哭,哭完之后就释然了,就没事了,得到鼓励,还是放下感情的负担。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来听一下这首歌好吗?

  何家豪:但是今天的嗓子,我想大家听了会不满意。

  主持人赵宁:我们就听一部分好了。

  (EVER乐队现场弹唱《爱情不是我的唯一》)

  主持人赵宁:我反而觉得他略带沙哑的嗓音很有辨识度。

  何家豪:不是。

  叶世荣:应该想到女朋友了吧。

  何家豪:刚刚来到北京天气太干了,听我的嗓音有点沙哑。

  主持人赵宁:对,很多香港朋友来到北京都会受不了,就会觉得很干。

  叶世荣:而且这个时候也有静电。

  何家豪:我们刚刚才被电到。

  主持人赵宁:刚来才来就被电到,慢慢就会好一些。这次新歌旋律一拉开就会觉得很伤感。

  叶世荣:所以挺有效果的。

  主持人赵宁:世荣对他们这次选新歌是不是也提了一些意见?

  叶世荣:有一定的意见,我从他们的一些歌曲里挑哪些比较适合内地的市场,还有那些比较容易让人感动的歌。从很多歌曲里面,我发现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因为我自己也被感动了。

    乐队每天会写新歌 已准备下两年专辑作品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次是以EP的形式先把音乐作品推出来,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的音乐计划?

  何家豪:其实我们准备了很多广东歌曲,我们一有空的时候,因为我们能够用BEYOND的排练房来做,我们每天会写一些新的歌,我们已经准备了下两年专辑里面的歌。

  主持人赵宁:那个容量都已经准备好了。

  何家豪:对,所以我们不停的做,从这些作品里面挑选一些比较好的作品出来,让听众听。

  主持人赵宁:三位现在还是音乐老师吗?

  何家豪:现在也有教一些有心学音乐的同学,以前我们教的都是他妈妈逼他学的,这样教他们没意思,现在我们有时反而不是为钱,有些同学真的很想学吉他,但是没钱,我们也会教他们。

  叶世荣:你也是我的老师。

  何家豪:你才是我的老师(笑)。

  叶世荣:你教我弹吉他。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教他打鼓。

  叶世荣:他也懂得打鼓,我们都音乐交流。

  主持人赵宁:今年算起来应该是世荣单飞10周年,一晃10年过去了。

  叶世荣:十年过的太快了,又老了十年。

  主持人赵宁:哪有,就会有歌迷写信支持你。

  叶世荣:有。

    叶世荣感谢歌迷一路支持 尝试演戏不断超越自己

  主持人赵宁:看着这些歌迷一路走来这么多年,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有没有想跟他们说的?

  叶世荣:我非常感谢他们,尤其是非常感恩他能够明白我一路走过来的一些感想、想法。因为很多时候我做音乐,我演出,可能里面有很多事情我没说出来,但是歌迷从我走过来这么多年感受出来可能叶世荣是这个概念,可能叶世荣的想法是这样。可是那些想法我从来没说。比如说我单飞以后,因为很大部分的歌迷都觉得世荣你还是回到乐队里面做鼓手,世荣你还是跟乐队一起做唱片,做演出,他没想过当我独立发展以后,我自己很努力去做音乐的时候,自己的那种进步会让我很开心。比如说我以前做鼓手,把我所有音乐的感觉、想法都放在鼓上,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能够打开一个新的空间,把我写出来的歌唱出来。很多歌迷都觉得,世荣你在乐队里唱歌太难听了,不好听。现在觉得还行,还可以。尤其他说世荣你的普通话还可以,比以前进步多了,而且好像没以前那么害羞了。很多很多我都改变,确实以前在乐队里面的叶世荣跟现在独立单飞的叶世荣是很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需要自己独立去面对很多事情。

  叶世荣:对,这样去做的话,人才可以进步,才可以挑战自己,要不停的超越,你不超越自己很难超越别人。

  主持人赵宁:而且叶世荣除了在音乐方面给大家很多惊喜之外,最近也尝试演戏。听说刚刚完成了一部作品,而且是男一号。

  叶世荣:这部电影叫《真情岁月》,我在电影里演一个医生。

  主持人赵宁:原来不是音乐人。

  叶世荣:演一个医生,可是这个医生也懂音乐,也懂打鼓。

  主持人赵宁:叫做《真情岁月》。

  叶世荣:也有一些好朋友跟我一些演,比如天堂乐队。当这个医生把他的听筒放下来的时候就跟天堂乐队一起玩音乐了。

  主持人赵宁:很有意思。

  叶世荣:很有意思,在电影里所有的演员都很有爱心,主要这个电影就是说一些感人的关于感情方面,还有关爱方面的话题。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部电影已经拍完了。

  叶世荣:拍完了,挺累的拍电影,我好久没有参加电影的工作。为什么重新参加这种工作?就是觉得这个电影的故事、剧本很感人、很好,让歌迷朋友看到之后会得到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很期待早点能够看到这部作品。

  叶世荣:现在做后期。

  主持人赵宁:EVER乐队有参与吗?

  叶世荣:他们没参与,希望多多捧场。

  何家豪:一定。

  主持人赵宁:你们三位是不是也有想去尝试一下演戏?

  何家豪:演戏何家杰演搞笑会很好。

  主持人赵宁:对,其实家杰一直在沉默,好像一个上午都没怎么说话一样。

  何家豪:是,来说点话嘛。

  主持人赵宁:展现一下你的搞笑天分。

  李恒韬:非常搞笑。

  叶世荣:可能他们不知道,我已经暗中偷偷给他们安排电影了。

  主持人赵宁:真的?

  叶世荣:这是真的。我觉得他们三个也有一些除了音乐之外的东西,因为他们有各自的性格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没错。什么样的性格?我现在知道家杰是搞笑。

  何家豪:我没性格就是性格。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你们演什么比较合适?

  何家豪:低能。

  叶世荣:香港说低能就代表……

  主持人赵宁:哦,智障。

  何家豪:演这种角色经常是拿奖的,家杰有一点。

  叶世荣:你觉得你演什么比较好?

  何家豪:我觉得演音乐人。

  叶世荣:我觉得你演办公楼里的经理。

  何家豪:谢谢,谢谢(点头)。

  叶世荣:阿韬就演那些被人欺负的。

  何家豪:笨蛋。

  李恒韬:其实我比较想做电影音乐。

  叶世荣:电影配乐,也挺好玩的。我尽量帮你们安排。

  何家豪:电影音乐由我们来做也是很好。

    单曲MV乐队自己做导演 融入现场音乐感

  主持人赵宁:由世荣拍电影,你们做音乐最好。

  叶世荣:可是他现在的作品《爱情不是我的唯一》MV是他们自己弄的,他们自己做导演。

  主持人赵宁:介绍一下。

  何家豪: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呢?因为我们自己拍的时候,能够拍到比较瘦,比较好看。

  主持人赵宁:是吗?

  何家豪: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可能拍MV,跟之前很多MV的导演,常常他们都很想拍很多爱情的故事,有情节,但是我们就觉得我们真的很想把live的那种感觉放在MV里面。

  叶世荣:现场音乐感。

  何家豪:因为之前跟公司讲我们很想把LIVE的感觉放里面,但是出来的都是摆一个pose就行了,我们就说我们还是自己来做,因为我们歌曲写完之后,自己已经有想法。

  叶世荣:有一个地方,这个MV里节奏感很准。以前比如一个鼓手打一个锸片,音乐根本就没有这个声音,有这个声音的时候,再配这个画面的时候,往往是前、后不准。所以,这回他们就充分把握这个节奏的部分。

  何家豪:所以看整个MV的时候有一点像看我们LIVE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看来还不错,我本来以为他们自己做导演会有一个女主角。

  叶世荣:我之前拍MV都想找一个比较漂亮的女主角给他们,但是他们都不适合。

  主持人赵宁:他们都害羞了。

  何家杰:知道李恒韬是喜欢男孩子。

  李恒韬:不是。(笑)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阿韬一说话就很有效果。

  叶世荣:有幽默感。

  主持人赵宁:何家杰不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你,不带表情,看到了没有?

  何家杰:我一直在想应该说什么。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EVER乐队还有叶世荣做客新浪,在这里希望开启你们内地宣传的第一步,接下来会有更多宣传,会有更多机会把你们好听的音乐还有你的音乐理念传达出去。

  叶世荣:我打算安排他们每个月都来北京一次,大概7天、8天来内地做宣传,跟歌迷多多见面。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能够在北京或者是在其他地方有更多LIVE的演出,让大家现场感受到。

  叶世荣:北京有很多演出的空间。

  主持人赵宁:希望能更多的在这里看到你们。

  叶世荣:好。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们,谢谢。

  何家豪:今天唱得不好,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没有,已经很好了,谢谢,谢谢大家,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