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长沙现“男才女貌” DL组合晋级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9:26  新浪娱乐
长沙快女DL组合 长沙快女DL组合
DL组合 DL组合
出场气势十足 出场气势十足

  新浪娱乐讯 在2011快乐女声长沙赛区中,由刘丹丹与王姿霖组成的DL(Darling)组合表现十分引人关注。

  刘丹丹外表中性帅气逼人,而王姿霖火辣性感个性十足,两人风格迥异的搭配每次出现都会成为全场焦点。在母亲节长沙唱区50强见面会的时候,两人的母亲曾在现场透露她们系表姐妹,而且她们的性格更是大逆转,原本火辣十足的王姿霖私下个性却如同“男孩儿”,而外表中性的刘丹丹却是心思细密柔情似水。不过,近日有熟悉两人的同学竟爆料出刘丹丹与王姿霖其实是一对“情侣”,“表姐妹”关系只是幌子。

  刘丹丹和王姿霖组成的DL组合在长沙唱区海选之初就颇为受关注,评委常宽曾评价到:“张靓颖李宇春,好多年没见过这么新鲜的组合。”在长沙唱区50的见面会上,两人的妈妈曾透露她们是表姐妹,从小感情很好,两人不仅都爱唱歌,还一同考上了武汉音乐学院通俗唱法专业,多年音乐学习也成就了两人在舞台上注定光芒四射。无论是动感舞蹈、还是抒情歌曲都在她们的表现中显得更具看点。风格迥异的两人在舞台上倒是显得默契十足,这对组合在快女的舞台上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随着昨日DL组合成功晋级长沙赛区10强,不少网友开始猜测两人关系。近日,两人的大学同学甚至在贴吧爆料出刘丹丹和王姿霖其实是一对“情侣”。该同学透漏两人在学校时学习生活都是形影不离,还常常看到两人一起牵手约会,那位同学还透露道:“刘丹丹就像男朋友一样十分照顾王姿霖,有一次有个男生圣诞节送花给王姿霖,刘丹丹当众还大发脾气,当时很多同学都看到了。”另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彩排现场,刘、王两人私下常常很自然的拉着手或者靠在一起,显得很是亲密。对于两人是“表姐妹”的说法,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刘丹丹、王姿霖分别是在山东、河南长大,似乎进一步证实了传闻的说法,这也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难测。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