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赵咏华发飙后 快女有望“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1:35  新闻晨报
赵咏华 赵咏华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快女评委赵咏华日前为被淘汰的实力选手喊冤,并在微博透露要“辞职”之后,记者了解到,快女导演组在观看了被淘汰选手周晓晓的演唱视频后,正在商议如何对她进行“复活”。

  赵咏华“发飙”事件在媒体和网友中传开之后,选秀晋级内幕成为热议话题。据悉,湖南卫视快女导演组当夜就召开了碰头会议,商议应对策略,并调看了当晚比赛的整场视频。据内部人士透露,湖南卫视高层认为可以考虑复活这位“遗珠”,具体用怎样的方式还未确定。然而,“复活”说法刚在网上传开,就有网友认为“太过儿戏”,快乐女声被推上风口浪尖,知情人士表示:“很多网友认为这样随意复活,是对比赛公正性、严肃性的巨大挑战。但是导演组有很多考虑,一方面周晓晓实力有目共睹,一方面评委的意见确实应该尊重,所有人都在等导演组的态度。”该内部人士透露,对于复活周晓晓一事,内部有几种声音,一部分人认为之前没有先例,必须慎重考虑;一部分则认为,如果有合适的复活机制,完全可以实现。

  记者昨日得知,周晓晓已经被导演组召唤到长沙,被问及是否为复活而来,她表示对此毫不知情,“我是来支持杭州赛区姐妹们的,我会一直支持快乐女声”。周晓晓称,虽然一度表示被淘汰“并不可惜”,但自己仍有梦想,“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参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