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终极决战倒计时 十力出击打响音乐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2:28  新浪娱乐
沈阳十强打响音乐战役 沈阳十强打响音乐战役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六大唱区10进6的晋级赛火热上演,继长沙唱区6强选手率先挺进全国36强后,6月4日晚,沈阳唱区终极决战即将打响,十强选手也将全力出击,为唱区冠军的荣誉而战,为进军全国的梦想而战。

  为了配合这一场比赛的主题,沈阳唱区的十强选手更是在宣传片中化身“音乐战士”,而她们的任务就是要消灭阻挡她们晋级道路的神秘匪徒,而这个神秘匪徒可能是自己心中的那个最强对手,也可能就是她们自己,一场激烈的捍卫音乐的战役即将打响。穿上特警服装的十强选手霸气十足,在拍摄过程中,对于导演要求的高难度动作也都是一气呵成地完成。“新生代坡姐”苏天琦在片中成为了这支女子特工队的队长,而之前备受关注的“唱作人气王”陈姿彤、“火星才女”王蓦然、“音乐梦想家”丁丁、“全能女王”陆翊也都有精彩的表现。尽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真枪实弹,但她们毫不畏惧,翻滚卧倒等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落,北方女孩豪爽大气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部宣传大片也即将在沈阳唱区10进6的终极决战开场时揭开神秘面纱,究竟十强选手会有怎样的震撼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除此之外,产后复出的“漂亮妈妈”曹颖继续陪伴她们主持比赛,成为十强选手的坚强后盾。而评委方面,林志炫丁薇两位老师也会继续坐镇,沈黎晖继预选赛后也再次回归沈阳唱区的评委席,为十强选手指点江山。

  沈阳唱区终极决战进入倒计时,究竟谁能在这场战役中顺利拔得头香,荣登沈阳唱区的冠军宝座,而哪四位又将遗憾离开?敬请锁定6月4日晚19:30分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的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10进6终极决战。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