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10进6最强PK 贾璐带伤问鼎赛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贾璐绝对实力当选冠军 贾璐绝对实力当选冠军
贾璐当选冠军加冕仪式 贾璐当选冠军加冕仪式
贾璐带伤问鼎冠军 贾璐带伤问鼎冠军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十进六晋级赛今晚在长沙进行,沈阳十强选手面对最后的唱区晋级赛,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高水平。而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战斗,嗓音状况不佳的贾璐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成为了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冠军,而王蓦然、戴潆萱、陆翊、蔡婷玉、丁丁也同时进入到了全国36强的行列。

  唱将苏天琦遗憾淘汰 人气王陈姿彤PK落败

  沈阳唱区晋级赛从一开始就弥散着很浓的火药味,十强选手更是化身为音乐女战士在今晚音乐的战场上战斗。在自选对手PK战和分组战中,十位选手通过相互挑选和评委挑定的两两PK,来自草原的“音乐精灵”卓娜成为了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

  而沈阳唱区唱功口碑颇佳的唱将苏天琦和人气王陈姿彤却在比赛中悉数落败。苏天琦引以为傲的英文歌曲在本场比赛中却并没有收到评委多大的青睐。沈阳唱区微博人气指数最高的陈姿彤在赛前也一直被外界誉为夺冠热门,但是在现场的表现中,陈姿彤的唱腔与表演并没有给予评委多大的新意,正是因为这些新意的缺乏,陈姿彤最终也无缘沈阳唱区六强席位。

  戴潆萱成首位晋级选手 王蓦然清新原创受关注

  在第一轮的自选对手PK战中,来自沈阳的戴潆萱凭借优秀的唱功和现场自信的发挥,评委对她今晚的表现十分喜爱,戴潆萱也顺利成为沈阳唱区第一位晋级的选手,而她自己在听到结果是也惊讶到合不拢嘴。

  沈阳唱区中的另一位特色选手王蓦然当晚也成为了一大焦点,早在沈阳的比赛中,王蓦然的清新原创就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她的《纯净水》、《假想敌》等歌曲也在网络上火爆疯传。王蓦然在今晚的比赛中也将这几首大家已经熟知的歌曲加以整理,并且与现场乐队一起重新演绎,让更多的观众领略到了她的原创功力。评委沈黎晖在听过之后预言王蓦然的歌曲流行度会很高。

  而在比赛中还有一个惊喜,就是王蓦然的姐姐在现场惊喜出现,为她送上了从家乡特地带来的饭菜,王蓦然的《假想敌》就是写给姐姐的男朋友,姐姐表示很喜欢妹妹写给自己男朋友的这首可爱的歌曲,她将会记住妹妹的这份情谊。

  蔡婷玉贾璐上演最强冠军PK战

  在已经诞生的沈阳五强中进入到了最后的唱区冠军争夺战中,当晚嗓音状况不佳而又唱功超群的贾璐和舞台魅力选手蔡婷玉成为了冠军争夺候选人,上演了最强的冠军PK战。

  在最后一轮的PK中,两人都发挥出了超强水平,让评委们对于如何取舍都产生了争议,而两人所代表的沈阳唱区最高水平也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在三位评委的最终选择中,贾璐也成为了沈阳唱区最后的冠军,成功晋级到全国36强行列。

  至此,沈阳唱区六强选手贾璐、王蓦然、戴潆萱、陆翊、蔡婷玉、丁丁悉数诞生,她们将怀揣着其他姐妹们的梦想继续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征程,代表沈阳唱区继续战斗。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