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快女六强欢乐访谈 王蓦然大胆对陈翔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2:31  新浪娱乐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笑作一团 笑作一团

  新浪娱乐讯 在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十进六晋级赛中,贾璐、王蓦然、蔡婷玉陆毅、戴潆萱、丁丁成功晋级,成为了快女36强中的一份子。今天新鲜出炉的沈阳六强做客金鹰访谈,畅谈姐妹间的开心轶事,欢乐的气氛一直延续。

  蔡婷玉回应质疑 做最真自己

  沈阳六强中的蔡婷玉因为在去年的某选秀中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而今年她又再次来参加快乐女声引得了各界的诸多质疑,认为蔡婷玉有炒作之嫌,蔡婷玉在面对这样的质疑声时,表示自己不会去管外界的诸多评论,这次来参加快乐女声是为了再次挑战自己,希望自己能在舞台上发挥出更高的水平,之前的经验已经让自己受益匪浅,快女的征途一定也会让她再次得到一个质的提升。

  丁丁思家心切 被爆上场前落泪

  比赛中,王蓦然的姐姐惊喜亮相现场送上了可口的饭菜,这也让其他背井离乡来长沙比赛的沈阳选手羡慕不已。丁丁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在台下她确实思家心切,她还被王蓦然爆出在临上场前因为想家而落泪,丁丁表示家里人十分关注她这次的比赛,每次比赛完都要和爸爸进行长聊,晋级之后更是和老爸打电话打到停机。

  王蓦然渴求出演偶像剧 现场向陈翔示爱

  沈阳唱区的可爱才女王蓦然虽然已经20岁,但仍保持这一颗纯真的心,她的一系列清新原创歌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她大大咧咧傻乎乎的性格也让她成为了沈阳唱区姐妹中的开心果。王蓦然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够出演偶像剧,成为荧幕中的漂亮偶像,而她也通过镜头演绎了一段偶像剧桥段,但是搞笑的风格依旧不变。

  而对于十分喜爱的偶像陈翔,王蓦然更是豪爽的在现场向陈翔“示爱”,一句“陈翔,我爱你”让其他姐妹们尖叫不已,王蓦然孩子般纯真的心态也让大家更加喜欢她。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