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之“痒”:评委纷纷喊辞 赵咏华林志炫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评委林志炫 评委林志炫

  6月,《快乐女声》各大赛区10强正在PK,但这个已7岁的选秀也迎来“7年之痒”。当杭州唱区评委赵咏华在微博上表示“遗珠”太多而心生退意时,另一位评委林志炫在结束完沈阳唱区的10进6晋级赛后,也在微博上表不满。评委的表现引出话题:快女比赛,是选“女生”还是选“女声”?

  6月5日,担任2011快乐女声

  沈阳唱区评委的林志炫,对于众多实力唱将在10进6中惨遭淘汰发博说,“快乐女声接下去的走向如果是快乐女‘声’,以音乐和唱功为主,那么我会尽所能地给予指导与帮助,但如果后续走向是快乐女‘生’,以娱乐和综艺为主,那么我就功成身退陪选手们到这里了。”而之前的两天,杭州赛区评委赵咏华在其微博上表示“愤怒”,称“遗憾之珠”太多,表示“想辞职了”。有媒体记者跟踪报道此次辞职事件,直指快女比赛拿评委当“活道具”,并没有真正的决定权,并且有多位选手是“星二代”,通过“打招呼”才进入分唱区十强。导演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感受导演组也无法干预,只能表示尊重评委的意见。

  过去的几年,“负面营销”成为“快女”屡试不爽的招式,“黑幕说”、“刷票传闻”、“选手是亲戚”等都出现过,但都是越炒越红。不仅如此,评委也是不当“毒舌”死不休。网友“叶胜伟”说,“看台湾的《星光大道》,林志炫等评委都是在指导选手唱歌的技巧,不像大陆的评委,云里雾里说不出个所以然。还记得杨二的点评:我想和你去骑马,当然只有我们俩。”

  林志炫的“要女生还是要女声”,也在网友中引起争议,“爱之初”在微博中说,“‘快女’是综艺节目,但更是比赛,还是应该更注重音乐本身,‘快女’年年选,已经像流水作业,如今到了分水岭,是应该考虑‘纯粹性’了。”不过也有网友反对,“声音不是评判一个追求音乐梦想的女孩的唯一标准,快女的舞台上容许女生各自精彩。”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