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全国13强出炉 绯闻选手苏妙玲率先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快女全国13强出炉绯闻选手苏妙玲率先晋级“快女”全国13强。

  中新网长沙6月26日电(记者 邓霞)6月25日晚,2011快乐女声全国13强经过数轮酣战后新鲜出炉,赛前因被传为“女同”而备受关注的“淡定姐”苏妙玲获得评委和微博评审团的力挺,在首轮演唱后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13强的选手。

  在20强突围赛结束后,广州唱区的苏妙玲当众与友人扭打,并被媒体爆料其原因是苏妙玲的同性恋人不愿她继续参赛。虽然随后便通过导演组及微博予以澄清,但接二连三的传闻还是让苏妙玲成为今年“快女”的争议第一人,备受关注。

  按照当晚的比赛规则,六大唱区冠军将作为擂主出战,剩余14名选手根据微博人气榜排名先后选择PK对手,苏妙玲选择和杭州唱区冠军洪辰同组PK。擅长重低音的苏妙玲这次没有再演唱老歌,而是选择一首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获得评委和微博评审团的力挺,言其声音直逼人心,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13强的选手,这也让近来压力颇大的苏妙玲顿然落泪。

  经过数轮酣战,除西安唱区全军覆没外,其余五大唱区均有选手晋级。除苏妙玲外,其余晋级选手分别为长沙唱区的刘忻、孙昕欣、DL组合、杨洋,成都唱区的王艺洁、李斯丹妮、喻佳丽、段林希,杭州唱区的付梦妮、洪辰,广州唱区的金银玲和沈阳唱区的陆翊。

  据悉,“快女”全国13强选手将在7月入住快女城堡,并于7月15日起上星播出全国总决赛。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