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三钗”玩失踪 实力选手孙昕欣缺席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10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2011“快乐女声”即将进入总决赛阶段,13强却曝出退赛传闻,据悉,近日在拍摄外景宣传片时,有一人莫名缺席。尽管导演组不愿透露谁是“失踪者”,但记者还是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这位玩失踪并有可能退赛的选手并非之前传出“女同”传闻的苏妙玲,而是曾被萨顶顶评价为“妖精”的孙昕欣。

  6月28日,快女13强赴湖南省游泳馆拍摄比基尼主题的宣传片,原本全国13强都将亮相,但只到了12个选手,一时也没查出到底是谁缺席。

  此前,快女传出“女同”新闻,一度让选手苏妙玲背负沉重压力,一度想退赛,因此当“失踪”消息一传出,媒体就把退赛选手锁定为苏妙玲。但是,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当天缺席拍摄的选手并非“淡定姐”,而是实力派选手孙昕欣。这位内部人士分析称,有的选手借快女平台镀金,但这类女孩很有可能已经有了合约,所以在迈进总决赛大门前,难免出现纠纷。而遇到这类选手,天娱最后不得不放弃,选手也就失去了机会。

  记者从快女导演组获悉,节目组正与选手沟通协调,如果沟通不见成效,那么总决赛是维持12强不变还是会增补选手,存在变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