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新碟有望登顶下周公告牌 首周销量约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4:57  新浪娱乐
碧昂斯新专辑 碧昂斯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第四张录音室大碟《4》很有可能获得下周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据业内人士估计,这张专辑在全美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三十万张左右。

  如果这张《4》下周夺冠的话,那么这将是碧昂斯个人连续第四张冠军专辑,在此之前,她的前三张个人专辑都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了冠军。

  2008年,碧昂斯上一张录音室大碟《I Am... Sasha Fierce》在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48万2千张,2006年,碧昂斯第二张专辑《B'Day》的首周销量为54万1千张,虽然《4》预计的三十万首周销量比不上这两张唱片,但在当今普遍疲软的唱片市场,一周三十万张的销量成绩已经实属不错了。

  截至目前,新专辑《4》中的主打单曲《Run the World (Girls)》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取得的最高排名为第29位,总的销量达到42万4千张,随着专辑的上市,这首主打单曲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有望进一步攀升。三年前,碧昂斯上张专辑《I Am... Sasha Fierce》中就诞生了两首大获成功的单曲,《If I Were a Boy》和《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分别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和冠军。

  截至目前,《4》专辑中还没有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这对于碧昂斯本人来说,还是第一次。2003年,她的个人处女大碟《Dangerously In Love》中的单曲《Crazy In Love》曾八周领跑Hot 100单曲榜。2006年,《B'Day》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Deja Vu》也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6月28日,除了碧昂斯这张《4》之外,还有几张大牌歌手的专辑也都在这天上市,这其中包括说唱歌手Big Sean的《Finally Famous》以及Selena Gomez & the Scene的《When the Sun Goes Down》。这两张专辑在上市首周内的销量可能在八万至九万张之间,有望进入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前五名。除此之外,前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第二张专辑《This Loud Morning》和软饼干乐队(Limp Bizkit)六年来的第一张录音室唱片《Gold Cobra》也都有希望获得好成绩。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