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自言内地宣传更舒服 憧憬圈外简单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13  新浪娱乐

    谈宣传:台湾需要更多自身参与 内地更舒服些

  主持人赵宁:井柏然单飞之后去台湾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

  井柏然:对。

  主持人赵宁:那边的生活状态、训练状态是什么样的?

  井柏然:我需要做功课是需要了解那边的环境,工作、媒体、娱乐环境。彼此太陌生,我之前一次是在那边进行了一些专业上的训练,上一些发音课,舞蹈课,化妆课,公司很全方位的照顾到,包括一些媒体,应对跟培训,让我第一时间消化掉这边的一些要去适应的一些新环境。之后开始跟瑶瑶走了一遍台湾的通告,体验一下。

  主持人赵宁: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井柏然:其实我觉得在台湾比较累一些,要消耗艺人的东西多一些。大多数所有的节目都是在台北,像我们在内地是在北京一样,艺人或者是一些通告都是聚集在一个地方。所以说台湾比较小,那我一天就可以做到7、8个通告,可是在内地是不可能的,都很方便。每一天都会消耗很多精力,觉得好赶好赶,这个几分钟没有休息的时间,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上下一个通告,可能会比较累。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印象当中,台湾的一些通告累还是在消耗你的体能上,需要你参与比较多,不光是访谈这种。

  井柏然:对,不光是访谈。在内地比较舒服一些。比如现在我们聊天,很多问题,都是像宁姐问我,问我答到哪,在台湾不是,你需要自己说,你不说,这集就没有你。所以在台湾上一些访谈节目,包括电视节目,要凭艺人自己的本事,要不然的话只是一个观众而已。所以我第一次就是观众。(笑)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上的通告是什么样的情况?

  井柏然:我在那边挺开心的,除了一些不适应,生活上都挺开心,那边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是新人,没有人认识我,我可以自己坐地铁,吃吃喝喝,跟同事上通告,每一次上电视通告很开心,他们很有幽默感,都会找点。之后我在现场笑的前仰后翻的,之后我想我去干嘛去了,通告。

  主持人赵宁:现在有什么变化吗?

  井柏然:现在有一些变化,敢说一些话。

  主持人赵宁:还是要熟悉?

  井柏然:对。马上要适应那个环境。我就会觉得很尴尬。两地的娱乐环境完全不一样,有些话不知道该不该说,我这话说了别人是怎么理解的,文化差异让我觉得很尴尬,找不到舒服的位置,现在还是在找到那个位置。但我觉得第二次比第一次好很多,适应很多。

  主持人赵宁:慢慢的会游刃有余一些。

  井柏然:对。

    五月天合作:学录音有压力 阿信私下好相处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的《超自然》是阿信来制作的,跟他的合作是什么样的?

  井柏然:其实很偶然,我第一次去台湾录专辑的时候,前5首歌,那时候还没有定主打,录制结束之后,我跟同事在车上,正好有一个电台在放五月天的歌,我跟同事说,五月天的歌真的挺好听的,之后大家很累没有继续聊,我回来拍戏等我再一次去的时候,公司给我剩余5首歌,我听了一首觉得挺好听的,他说这是五月天帮你弄的,很开心,之后学这首歌很有压力。说实在的开始觉得很忐忑。五月天很红,又是唱摇滚,很有态度的。我怕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方式跟人家相处。自己很忐忑,怕唱不好,挺难的,挺的时候觉得挺难的,吓了一大跳,一直很有压力。

  直到去棚里录也很忐忑,之后跟信哥一起,很好相处,没有距离感,没有觉得他很红或者是怎么样,有一点很感动的,作为新人应该学习,他对他身边的同事都非常好,包括对我的同事也非常好,棚里面的空间很小,很挤,他自己出去拿一叠的凳子搬进来每一个人坐,吓了一大跳。

    谈感情:憧憬简单希望找圈外人 中意成熟类型

  主持人赵宁:在台湾的这段经历还挺有得聊的。

  井柏然:觉得挺丰富的。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也同样很丰富。而且里面有非常多好听的情歌。

  井柏然:对。这张专辑涉及到很多不同面的情歌,不同面的爱情。第二主打歌《爱情掉在哪里》,是我自己最喜欢的,除了《超自然》反响最好的一首唱歌。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特别喜欢?

  井柏然:录好之后,有史以来我听自己作品最多,不会厌烦,这首歌是首先感动我自己的,包括拍MV我就情不自禁在哭。

  主持人赵宁:有自己的情感在里面?

  井柏然:多多少少会有自己的情感。之后觉得很感动自己。我觉得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我一直认定这一首歌会有好的成绩。现在至少在我的歌迷当中,这首歌的成绩很好。而且我也发现,很多之前没关注过我的人通过这首歌认识我,在新浪微博上关注我。

  主持人赵宁:能体现你的爱情吗?

  井柏然:能体现我的心情,没有什么爱情。我不知道掉在哪里。

  主持人赵宁:大家很好奇井柏然心中的完美女生,想要交往的是什么样的?

  井柏然:其实挺简单的,我喜欢简单的人,她的性格要跟我能够融合。还有,我比较喜欢有智慧的女人。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两张照片,这两种类型,你会喜欢哪一种?

  井柏然:她们两个是一个类型。其实都没有来电,这个可能是我小男生的时期会喜欢的女生,现在可能是因为工作环境,我希望可以跟比自己成熟的一些女生,如果谈感情的话,对。

  主持人赵宁:你有时间谈感情吗?你憧憬吗?

  井柏然:其实我上一段感情离现在才多半年的时间。所以说我现在还好,也结束上一段感情的时间也没有很长。

  主持人赵宁:上一段感情结束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变化还是因为你忙碌才结束吗?

  井柏然:跟我有很大原因。我有时候想一想挺愧对人家的,因为我每天东奔西跑去忙,也没有时间去保护这段感情。还有一种原因是两个人两个生活,生活又完全不接轨,所以就逐渐觉得没有话题和神秘感。

  主持人赵宁:她是一个圈外人?

  井柏然:是圈外人,我第二个女朋友。我出道之前的女朋友,我们一直都还有一些联系。因为我们当初算是协议分手,我没出道之前,面临考学,协议分手,先把感情放下,考学准备之后再开始。我阴差阳错参赛,出道,又碰在一起开始这段感情。

  主持人赵宁:你们的世界有很大不一样了?

  井柏然:对,有很多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未来会考虑圈里人吗?

  井柏然:其实我还是不是想找圈里人,我希望我的爱情简单一点。我总觉得一涉及到这个圈子的事情就会很复杂,对不起啊,虽然我在这个圈子里。

  主持人赵宁:井柏然又唱歌,又拍偶像剧又拍电影,算是多栖发展的艺人。我们对全能井柏然做一个测试。你可以挑一个小动物。

  井柏然:狗。《全城热恋》小方申请版。

  主持人赵宁:歌曲你可以自己挑。

  井柏然:这首歌对应我的专辑应该是《爱情掉在哪里》。

  主持人赵宁:题目是这样子的,我们会有不同的情绪,但是是同一首歌来表现。只能是同一首歌,不同的情绪表现。

  井柏然:还是《爱情掉在哪里》,小方虽然无厘头,但是还是很深情的一个人。

  (井柏然演绎小方神情版)

  井柏然:这是深情版的。

  主持人赵宁:下面会是什么版本?

  井柏然:我想要小企鹅。

  主持人赵宁:你选的动物是生活当中比较喜欢的动物吗?

  井柏然:比较感兴趣。趴趴熊版,应该是可爱吧。

  (井柏然演绎趴趴熊版)

  好傻。(笑)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很可爱。很像趴趴熊。

  井柏然:有点Q的感觉,好傻。再挑一个小猫。

  主持人赵宁:忧郁版。

  (井柏然演绎忧郁版)

  主持人赵宁:我听的想哭了。

  井柏然:有忧郁吗?

  主持人赵宁:有。再挑一个。

  井柏然:松鼠。《建党伟业》谢绍敏版。其实也比较搞笑,那一段我写的是先还我青岛,他以为我写的还珠格格。咬手指那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