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决赛启动选手入住城堡 邀刘德华当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七月的长沙闷热潮湿,入夜后凉风一吹,又有了点“山雨欲来”的感觉。在世界之窗湖畔,“快乐女声”总决赛启动仪式热热闹闹开始了,选手们即将入住的城堡亮起五彩的绚烂灯光,上空炸开烟火,十三名选手身着白衣跑上台阶,身后是各个已形成规模的粉丝团在卖力呐喊。尽管如此,“快男”“快女”的声势年年下滑这个事实,跟 视频:2011快女全国总决赛启动 选手入住城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气一样让人未雨绸缪。

  在这样的情况下,7月9日晚,今年“快女”总导演马昊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总决赛七大看点,包括更换场地、纳入微博评委、扩大大众评委规模、直播选手城堡生活、使用顶尖乐队、舞美和造型团队等,力图再创辉煌。此外,湖南卫视着重打出“巨星嘉宾”旗号,宣布刘德华罗大佑张惠妹五月天王力宏等将以嘉宾身份登上快女舞台。

  “快女”总决赛启动 十二强选手入住城堡

  在启动仪式上,十二组(DL组合是两名成员,一共是13位选手)进入决赛的选手身着白色公主装,由“王子”领着依次步入会场。每个选手都要抽签决定决赛编号,最终编号是:1号喻佳丽 ,2号李斯丹妮,3号金银玲,4号洪辰,5号付梦妮,6号段林希,7号王艺洁,8号杨洋,9号苏妙玲,10号陆翊,11号DL组合,12号刘忻。此后从7月15日到9月16日,选手们共将进行十场比赛,决出最后的排名。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也到场为后辈们打气,祝她们“越战越勇,越来越棒”。

  在她们身后的山上,是十二强即将入住的城堡。此前湖南卫视为媒体展示了城堡内部构造,其中练团室、舞蹈教室、练歌厅等设备一应俱全。13个人同睡一间的大卧室也被按韩剧风格重新装修,纯白色调和满眼的碎花装饰十分梦幻。

  总导演公布七大看点 邀刘德华罗大佑当嘉宾

  此外,今年“快女”总导演马昊公布了决赛七大看点,表示要把总决赛打造成“疯狂派对”:场地由演播厅换成面积一万平方米、王菲刚开过演唱会的国际会展中心;比赛中将纳入微博评委,大众评委的数量由几十名增加到一千名;对选手们的城堡生活进行视频直播;使用最专业的乐队、舞蹈、美术和造型团队等。此外,每周将以选手为基础拍摄一部音乐电影,由张一白担任导演。

  而看点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嘉宾和专家评委的阵容,湖南卫视方面透露,包括刘德华、罗大佑、齐秦、张惠妹、莫文蔚、五月天、范晓萱罗志祥黄立行伍佰张震岳、王力宏、张信哲陶喆Rain等在内的众多艺人都将作为嘉宾,陆续登上快女舞台。而蔡国庆、海泉、萨顶顶、沈黎晖、陈建宁和黄小琥等人都将继续坐阵专业评审团的位置。微博评审团则邀请到作业本、李承鹏、孙冕、封新城、孟京辉、陈光标、宋丹丹、高群书在内的微博红人。 周文韬/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