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尸检暂时无果 警方称四周后才有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的家人在她住宅外的临时灵堂前。左起:父亲、哥哥、男友、母亲 怀恩豪斯的家人在她住宅外的临时灵堂前。左起:父亲、哥哥、男友、母亲
歌迷献上鲜花 歌迷献上鲜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灵魂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初步尸检中,警方没有发现任何疑点,进一步检查可能四周后才有结论。怀恩豪斯的首次死因听证会在昨天下午举行,下一次开庭将推迟到三个月以后。

  昨天下午的听证会仅举行了两分钟,一位验尸官念了怀恩豪斯的姓名、出生日期、家庭住址,宣布其父母已确认尸体身份,随后将对遗体进行组织检查和毒理检验。下一次听证会将推迟到10月26日举行。今天警方宣布,在初步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疑点,怀恩豪斯的死因依然无法确认。毒理检验的结果可能四周后才能出来。

  怀恩豪斯出生在犹太家庭,按照习俗应当尽快入藏。今天家人和朋友为她举行了私人葬礼,时间和地点没有向外界公布。自从上周六晚怀恩豪斯的死讯传出后,悲恸的歌迷就聚集在她的住宅外,并做一个临时的灵堂,摆放着鲜花、卡片、蜡烛、她生前的照片、整瓶的伏特加和香烟。一张留言卡上写道:“献给世界上太脆弱、太美丽、太才华横溢的人。”还有一张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你,让我能够一直与艰难做斗争。”怀恩豪斯的父母、哥哥和男友也出现在那里,向哀悼者表示感谢。父亲米奇说:“我无法告诉你们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艾米就是爱,她把一生献给了家庭、朋友和你们。我们痛苦万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是感谢你们。”他也向围在四周的媒体记者表达了理解:“你们不得不这么做。我认识你们之中的很多人,我们在一起五六年了。无论怎样我很高兴你们都在这里。”(Linden/文)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