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9:22  新浪娱乐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胡竞英(右)接替黄伟菁任金牌大风大中华区总裁

  金牌大风之人物篇

  解析胡竞英

  胡竞英之夫徐敏辉为前亚视高层,她于2003年出任台湾纬来电视台总经理,首年便助该台扭亏为盈。2010年亚视高层“大地震”波及到她,使之停职。胡竞英这次将接手黄伟菁成为金牌大风集团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负责整个大中华区业务。拥有丰富新媒体传播行业运作经验,在上任后势必对金牌大风现有格局进行大范围改革。运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大力引导发展金牌大风开拓新媒体业务。鼓励安排偶像明星去拍偶像剧,开办新系列电视节目,让旗下更多艺人参与娱乐节目制作,担当主持人嘉宾等给于更多曝光机会。让金牌大风不单单走唱片公司路子,打造出一个更耀眼的娱乐产业。

  铁腕黄伟菁

  黄伟菁任金牌大风音乐集团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在唱片业摸爬滚打20余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人脉。近年来在内地成功操作了许巍、周笔畅、李健、花儿乐队等进入一线当红歌手之列,协助张惠妹的《A-MIT 阿密特 张惠妹意识专辑》拿下金曲歌后,完成与罗志祥成功续约并创造销售佳绩,帮助萧亚轩告别雪藏,重登事业高峰。

  歌手去留之预估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张惠妹(资料图)

  张惠妹 离开概率:70%

  黄伟菁一旦离开金牌大风,最令大家关注的就是他手上一单天王天后的动向了。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张惠妹了,黄伟菁是金牌大风元老郑东汉的爱将,之前张惠妹就是因为郑东汉等原因才选择落巢金牌大风。介于老东家的离去对张惠妹影响将会很大。更重要的一点是在发完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后,她跟金牌大风的合约已经到期。离开的概率应该有70%。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罗志祥(资料图)

  罗志祥 离开概率:50%

  天王这边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罗志祥,09年12月小猪罗志祥高调续约金牌大风,次年1月就推出了专辑《罗生门》,并马不停蹄的举办了首轮个人演唱会巡演。还将罗志祥推上年度专辑冠军销售王位子。明年罗志祥的3年合约就要到期,是否会因为这次变动再易东家呢?毕竟在续约金牌大风时他曾经说过:“能续约的确让我百感交集。记得我发第一张唱片时,很多公司都不要我,说我很难做。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走向世界舞台。”离开的概率应该有50%。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周笔畅(资料图)

  周笔畅 离开概率:80%

  09年周笔畅终于如愿以偿,以千万身价入主金牌大风,还与自己偶像陶喆同门,同年就为最人气贺岁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献唱主题歌。次年发行专辑《i,鱼,光,镜》以高百分比空降G-music华语榜及综合榜双冠军,破内地歌手冰封12年纪录。紧接着个唱也是场场爆满。相比较同年出道的李宇春、张靓颖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可圈可点了。这些一切都离不开老板黄伟菁的鼎力相助,曾经无视唱片界“回本”问题,不惜重金打造周笔畅的做法。是去是留的问题显而易见。离开的概率应该有80%。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萧亚轩(资料图)

  萧亚轩 离开概率:30%

  帮助萧亚轩成功脱离雪藏风波,重拾当年光芒。让出道10余年的萧亚轩备感窝心。虽说这次金曲奖萧亚轩这张《潇洒小姐》没有收获。但是已经得到了歌迷和业界的认可了。这次的变动萧亚轩应该会慎重考虑,说不定新东家还能对自己的事业再次推波助澜。离开的概率应该有30%。

策划:金牌大风高层地震掀起“夏天的浪花”(3)王心凌(资料图)

  王心凌 离开概率:20%

  甜心教主王心凌09年入主金牌大风天后宫。今年也是发行了新专辑《黏黏2》甜蜜升级同时刷新了自己的好成绩。安心呆在金牌大风才是明智选择。离开的概率应该有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