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22:04  新浪娱乐微博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9月热门演出-北京篇

  【重点推荐】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SMAP2011北京演唱会

  【SMAP2011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6日 19:30

  场馆: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日本长红男子偶像组合SMAP首度来华演出,因去年上海之行临时取消,此次北京演唱会将是他们第一次以团体形式来中国演出,更是第一次在海外的LIVE演出。在这次演出中,SMAP也会带来《世界唯一的花》等精心准备的中文歌曲。

  SMAP正式出道于1991年,迄今已成立20年。成员之一的木村拓哉早在90年代就凭借《悠长假期》、《爱情白皮书》等偶像剧集,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日本偶像。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陈奕迅DUO2011演唱会-北京站

  【陈奕迅DUO2011演唱会-北京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29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这已经是陈奕迅连续四年在北京开唱。关于演唱会主题,陈奕迅表示,“DUO”源于拉丁语,即“双面”之意,就是想让观众看到自己不同的性格。陈奕迅曾说北京是自己最有感情的四个城市之一,这次演唱会除了会翻唱林忆莲的《破晓》和卢广仲的《我想要挥霍》,更贴心留给时间让歌迷点歌。关于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陈奕迅透露正在积极邀请王菲合唱《因为爱情》,最后嘉宾将会在演出当天揭晓。而Eason的全新国语专辑,也将在11月份时与歌迷见面。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2011黑兔音乐节

  【2011黑兔音乐节】[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7日

  地点:北京朝阳体育中心

  推荐语:由太合互动与Split Works(开功)联合打造的音乐节品牌“黑兔音乐节”,首推“双城单日音乐节”的概念,于北京、上海两地同阵容分别上演。与国内大多数音乐节不同的是,黑兔将自己定位在一场“国际化的音乐盛事”,海外艺人占演出阵容七成,其中囊括了美国EMO强团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嘻哈巨星Ludacris、流行朋克乐队Yellowcard等知名艺人,艺人风格横跨摇滚、流行、朋克、电子、嘻哈、实验音乐等多个不同类型。

  而国内艺人则包括首度挑战音乐节的Hebe田馥甄、原“达达”乐队主唱彭坦、万能青年旅店、Carsick Cars、惘闻、P.K.14、何欣穗等国内知名艺人参演。

  【演出推荐】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范玮琪Love and FanFan北京演唱会

  1-【范玮琪Love and FanFan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9日 19:30

  场馆: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范玮琪与黑人大婚之后展开的首次内地巡回演出,此次个唱主题也由“友情”升华为“爱情”。首战上海站老公陈建州和好友Ella助阵,现场更是数度大合唱。北京站更是邀请到好友孙燕姿和吴青峰助阵,届时范范和燕姿两位幸福新娘将牵手演绎《遇见》。此次北京演唱会舞台设计专门找到五月天演唱会的幕后团队,弥补了2009年北京个唱场地受限的缺憾,将带来一出华丽的视听盛宴。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后海大鲨鱼"Neo!" LIVE演唱

    2-【后海大鲨鱼"Neo!" LIVE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9日 21:00 

  地点: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3层 (原星光现场)

  推荐语:NEO!即新创,它是所有独立思考、打破常规、近乎激进的创造者们身上的标签。农民造飞机、半人半机器,后海大鲨鱼一直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狂奔;而未来,正是由你我新创的新东西而组成──NEO!即是这场游戏中的关键概念。

  四个张狂的操机员,将扮演日常生活中的另一角色登上舞台,为这场混合了男与女、人与电、蒸汽与信号、末世与未来的时代剧拉开序幕。奇特的舞台装置+推动情节的服装+大制作声光电的效果,将一起传达出后海大鲨鱼音乐世界里的精神和情怀。乐队成立以来所有歌曲都将重新演绎,更有新曲破壳而发。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挪威传奇Trip-Hop乐队Flunk首次中国巡演 北京站

  3-【挪威传奇Trip-Hop乐队Flunk首次中国巡演 北京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9日 20:00

  场馆:壹空间/THE ONE CLUB

  推荐语:在以电子民歌手法重玩New Order的83年经典Blue Monday之后而一举成名。一点Electronica、一点Shoegaze,加一点New order,这就是挪威Flunk的特点。2004年的那张《Morning Star》,融合了Downtempo的梦幻节拍和Alternative Pop/Rock的流畅旋律,再加上清爽Folk线条的点缀,在众多的北欧女声Downbeat乐团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首屈一指的团体之一。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九门爵士音乐会

  4-【九门爵士音乐节】[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9日-18日

  地点: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国家图书馆

  推荐语: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是由中国著名爵士音乐家黄勇先生创办。2005年,在香山成功组织,今年已经举办是第六年举办。每年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顶级爵士音乐家参与于此,为乐迷们带来一场高品质高水平的爵士乐视听盛宴。美国乒乓爵士乐队、夏佳三重奏、西班牙劳拉-贝罗乐队、澳大利亚格林-麦克唐纳乐队、詹小栎爵士小组、捷克灵歌乐队将参加此次演出。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

  5-【孟庭苇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0日 19:3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推荐语:孟庭苇在90年代凭借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大热,并因此获得“月亮公主”的称号。此次演唱会命名为“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孟庭苇表示,是想通过自己的音乐把歌迷带回20年前的纯真年代,让自己也重温一下“月亮公主”的美好岁月。孟庭苇称这次演唱会除了经典老歌外也会有新歌,希望歌迷能陪自己一起大合唱。南方二重唱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助阵,与孟庭苇合唱《梦田》等歌曲。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何润东&AK北京音乐会

  6-【何润东&AK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0日 19:30

  地点:糖果雍和宫三层

  推荐语:何润东携师弟AK组合(沈建宏、陈奕)一起从日本东京、台北、香港举办巡回音乐会,9月10日终于转站到北京,为巡演的画上完美的句号。何润东出道多年,却从未在北京开过音乐会,演唱会的主打依然是劲歌热舞。音乐会与何润东生日相近,届时将与歌迷同场庆生。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世界城市音乐节

  7-【2011世界城市音乐节】 [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1至12日(中秋节假期)

  场馆: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推荐语: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是目前北京唯一一个在城市中心举办的音乐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固定在中秋节举办的音乐节。此次演出阵容包括:

  国内:崔健、何勇、反光镜乐队、扭曲的机器乐队、“摇滚三国”、面孔、窒息、CMCB、便利商店、咖啡因、液氧罐头等十几组知名乐队

  国外:CMCB、Melodramas、 Alt Senior、 Larry's Pizza等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我歌月徘徊—庆中秋小河、周云蓬漂移音乐会

  8-【我歌月徘徊—庆中秋小河、周云蓬漂移音乐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2日 19:30

  地点:朝阳区9剧场之CHE•行动剧场

  推荐语:2011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如果,世界瞎了》中秋特别版之《我歌月徘徊》——小河、周云蓬漂移音乐会。

    小河,本名何国锋,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小河将民谣音乐带入了全新的空间,用时而灵异,时而悲怆,时而温情脉脉,时而顽皮跳跃的吟唱诠释生活的荒诞。

    周云蓬,新世纪的候鸟歌手,冬天去南方演,夏天在北方唱,春秋去海边。9岁失明,学会了弹琴、写诗,云游四方,靠手艺吃饭,为普通人献艺。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大河之上——中秋民谣音乐会

  9-【大河之上——中秋民谣音乐会】

   时间:2011年9月12日 20:30 

    地点:朝阳区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 红点艺术工厂内

  推荐语:2011年中秋,大河之上”中秋民谣弹唱会”将在麻雀瓦舍举办。这是“大河之上”主题民谣弹唱会第二年在麻雀剧场举办。在初秋里这样一个夜凉如水的晚上,一起度过一个恬静悠扬的民谣之夜。

    张佺,张玮玮,郭龙,吴吞的音乐蕴藏着西北的淳朴气息,兼具少数民族音乐的婉转悠扬。吴吞的冷静,张佺的温暖,张玮玮的睿智亲和,郭龙的豪爽热情,四个性格迥异的民谣歌者聚集在一起,在中秋一轮圆月下,用音乐淌成一条静静流淌的河。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电音天王Paul Van Dyk巡回演出 北京站

    10-【电音天王Paul Van Dyk巡回演出 北京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5日 

    地点:北京糖果俱乐部3层

  推荐语:连续11年稳坐全球百大DJ的十大行列,连续两届全球冠军DJ,世界公认的电音天王Paul Van Dyk连续6年来中国。2011年9月15日北京糖果俱乐部3层,将带给乐迷致High的音乐观感。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25GRASSHOPPER草蜢-继续忘我 演唱会

    11-【25GRASSHOPPER草蜢-继续忘我 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6-17日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北展剧场)

  推荐语:此次“草蜢25周年演唱会”将会带来许多劲爆歌曲串烧和乐坛天王天后经典金曲的别致演绎,包括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张学友的《吻别》, 梅艳芳的《梦伴》、张国荣的《红》等。草蜢演唱会从来不缺乏震撼的型男服饰show,草蜢华丽百变的造型,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个亮点。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北京站

    12-【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北京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7日 19:30

  场馆: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每次听姜育恒的歌,都像在街头偶遇多年老友,找一个小酒馆随便坐下,便可以把这些年来平凡而感人的心事娓娓道来。”一如演唱会名字,姜育恒北京个唱主打“友情牌”,无需华丽舞台和动感舞姿,姜育恒用歌声就能把人立即拉入回忆之中。演唱会主打依旧是经典金曲,届时将现场化身为万人大聚会和卡啦OK大包厢。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1中国巡演 北京站

  13-【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1中国巡演 北京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17日 20:00

  地点:高碑店北路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 壹空间

  推荐语:miaou,1999年成立于东京,以三人为一体的Miaou与一众新掘起的日本后摇乐队一样在默默做着变革,他们没有像mono般冲出日本,却一直紧守 岗位,吸纳着西方后摇的精神,却注入东方的细腻表达手法。Miaou的作品没有大喜大悲的戏剧段落,感情却在缓缓流动,你可以感受到乐队那种勇敢正面,却又不失客观抽离的世界观。玩着这些没有包袱的音乐,没有要跟谁拼个你死我活,没有要向那位大师致敬的亦步亦趋,原来日本后摇也可以如斯风光明媚。 

9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北京演唱会

  14-【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北京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9月23日 19:30

  场馆: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华语歌坛天后。驰骋华语乐坛二十年,在华语歌坛拥有不可替代的号召力。拥有众多歌迷自不必赘言,她的歌曲极具传唱度,无论是早期的《雾里看花》、《白天不 懂夜的黑》还是转战百代唱片后推出的《相约九八》、《征服》、《梦一场》、《心酸的浪漫》,不同的演唱风格那英都能够完美诠释。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