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何润东带着师弟AK组合(沈建宏、陈奕)在日本东京举行亚洲四场音乐会的第一站。之后东京及台北的音乐会反响都很强烈,而在香港举办的第三场音乐会更是high翻天。9月10号Peter、AK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在北京举办。

音乐会信息

  • 时间:2011年9月10日
  • 地点:糖果雍和宫三层
  • 票价:450元

关于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父母为香港人,美国出生,台湾成长,曾以第三名的成绩考入安大略省美术学院,大二暑假机缘巧合踏足演艺圈,因电视剧《玉观音》中的毛杰一角为内地观众所熟知,集模特、演员、歌手、制作人、多重身份于一身,曾获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具影响力男演员、最佳跨界飞跃艺人等多个奖项,代表作:《风云》《玉观音》《卧虎藏龙》《少年杨家将》《梁山伯与祝英台》《泡沫之夏》等。首次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大获成功,饰演的剧中角色欧辰打动了千万观众及书迷,为其演艺事业的又一次大突破。

他出道十三年,发行唱片十余张,被人记住的却总是电视剧中的角色。但是他知道,一定还有人,记得他的歌声,记得他最初的梦想!

2011年,何润东将回归乐坛,举办他的首场个人音乐会,2011何润东&AK SPECIAL LIVE!集偶像与实力于一身的何润东,这次将完美展现实力歌喉,歌迷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次视觉与声音的饕餮盛宴!

为了此次音乐会,何润东精心准备了吉他弹唱《躲不了》,练琴练到失声,而继东京、台北、香港场的完美演出后,最终的北京收官站何润东将为北京歌迷带来不同于之前的表演内容,想必一定不会让北京的歌迷们失望!

关于AK组合

你问AK是什么?


是的,它就是纸牌游戏中最大的两张王牌,是胜者也是绝对的杀伤力,一出手就无可抵挡,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欲望。


童星起家的沈建宏与网络花美男陈奕,两人7年前就认识,差点组团,虽然无法合作,私交却不错,他们偶尔一起打电动,互相加油打气。7年后在经纪人辛志谕(Ben)打造下终能合体,2009年底"超"男A.K组合横空出世。如今他们褪去青涩模样,效法「WaT」的时尚造型,组成偶像团体「AK」 。陈奕(Andy)、沈建宏(Kris)的英文名开头字母A 和K,在扑克牌中恰有王牌的涵义,象徵这个新团体如日中天。两人还未正式出道,人气已经很旺。AK各擅其才,以乐团方式出道的陈奕对乐器较为拿手,沈建宏的专长则是舞蹈,习惯又唱又跳。在亚洲累积不少粉丝以及知名度的陈奕与沈建宏两大偶像将在喜爱他们的歌迷朋友们期待下,以个人英文名开头组成新动感系团体「A.K」。

微波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