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新专辑《破晓》首发 千方百计冲击金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专辑《破晓》首发 魏晨“千方百计”冲击金唱片奖 新专辑《破晓》首发 魏晨“千方百计”冲击金唱片奖

  2011年8月25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发布了其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破晓》。歌曲率先在韩国音乐节目《Mnet countdown》现场首唱,国内各大电台、网络同步播出。记者从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评选组委会了解到,9月初,广东天凯唱片有限公司已将魏晨2010年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中的同名主打歌曲《千方百计》报送参评中国金唱片奖。中国金唱片奖在音乐、音像界具有极大影响力,本届金唱片奖颁奖典礼由中视星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千方百计》是魏晨2010年7月22日推出的个人首张国语专辑。该专辑筹备期历时三年,从收歌开始,就特意收录多元化的曲风,包括电音舞曲、R&B、抒情BALAD、RAP等。每首歌曲的编写都试着加入了冲突的元素,试图呈现一种混搭的音乐风格,并通过这些歌曲,完美呈现魏晨转变后的样子。此种转变,被乐评界评论为“开创了混搭曲式新风潮”。

  2010年,在佛山世界莲体育场举行的第七届《劲歌王歌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上,魏晨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勇夺“金曲奖(国语)”、“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奖“以及”劲歌王金曲金榜人气歌手奖“三项大奖。

  时隔一年,魏晨新专辑《破晓》同名主打歌《破晓》又一次与广大歌迷见面。《破晓》是由韩国制作团队E.one打造,E.one曾为Rain、帝国之子、V.O.S、Monday Kiz以及Nassun等制作专辑。此次该团队特地将整个制作档期安排出来,完全只专心制作魏晨新专辑,期间不断试图开创最新舞曲的编曲风格,创造出不同凡响的“重拍混潮舞曲”。凭借歌曲《破晓》,魏晨也成为首位受邀在韩国音乐节目上登台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国歌手。

  广东天凯唱片有限公司将魏晨《千方百计》报送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的消息,备受广大乐橙期待。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